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安六星汽车城2期来了

泰安站  2018-08-20 16:53

[摘要] 由六星控股和六度中国联合举办的“六星汽车城2018年渠道大会暨二期新品产品推介会”在宝盛大酒店隆重举行

由六星控股和六度中国联合举办的“六星汽车城2018年渠道大会暨二期新品产品推介会”在宝盛大酒店隆重举行,六星汽车城领导和六度中国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六星汽车城营销总监秦总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做了六星汽车城二期产品推介,博得出席嘉宾的一致好评。

据悉,六星控股来自宝岛台湾,投资大陆以来,深耕以汽车(城)产业园为核心的产业新城开发建设及产业运营,率先成功将汽车交易、旅游休闲、商业贸易、电子商务、商业综合体、金融服务、智能化仓储物流、企业总部基地、创新企业孵化器、星级酒店、国际会展、休闲娱乐等功能集为一体,形成了“卖车——玩车——赏车一体化”的六星汽车小镇模式。

泰安六星汽车小镇,距离泰安新机场仅15公里,位于泰安空港经济区的桥头堡位置。泰城空港经济区的建设,将便利六星汽车小镇各地的客流,促进产城融合,六星汽车小镇快速壮大崛起。

六星2期,载誉而来,再续财富传奇!

“牛铺”前景,稳赚大钱!10年前,购买10套商铺,现在值多少钱?现在起,如果拥有10套六星商铺,未来能赚多少钱?只需拥有一间六星商铺,未来就能拥有百万身家,哪怕只出租10年使用权,就能赚回商铺投资的好几倍!

知名商户争先进驻,安全才是获利关键!一期奔驰、雷克塞斯、丰田即将盛大交付,领袖商户入驻,国内外知名品牌高调入驻。众多国际国内汽车品牌正与六星2期多次接洽,表现强烈进驻欲望,六星2期商铺,完全不用担心出租的风险,投资更稳,更快,坐收渔人之利。

六星黄金铺,就是财富原始股!六星一期商铺,一年内价格上涨超过30%,创造无与伦比的投资盛景。不仅如此,和济南、青岛空港经济蓬勃发展的城市发展史一样,每一个空港新城都在不断续写商铺增值的财富传奇。

独立产权旺铺,宜商宜投资的传世贵重资产!六星2期,全产权式商铺,结束租金乱涨的日子,结束被迫搬来搬去的日子,不仅找到一个做生意的好地方,更找到一个不做生意都能赚大钱的地方,金铺、银铺,不如投资六星旺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