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夕, 这才是送礼物的正确打开方式

泰安站  2018-08-16 14:49

[摘要] 掐指一算,又到了虐狗日——七夕,情侣们又要互相送礼物了,?虽说重要的是过节的心意不是礼物,但有时候真会收到一些哭笑不得的礼物,相信不少女生都有类似的经历,吐槽一下,有一种礼物叫直男的情人节礼物…

掐指一算,又到了虐狗日——七夕,情侣们又要互相送礼物了, 虽说重要的是过节的心意不是礼物,但有时候真会收到一些哭笑不得的礼物,相信不少女生都有类似的经历,吐槽一下,有一种礼物叫直男的情人节礼物…

抱着99朵超大束鲜红欲滴的玫瑰花,走在街上被艳羡的眼光杀死,想想都爽,可是可爱又可恨的直男党送的花,花!椰!

曾经,觉得收到苹果是一件幸福的事,后来才发现,当收到这么一箱苹果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了。

打开包装是一支口红,正在开心得想要尖叫的时候,轻轻拔下来盖,原来是个U盘,简直生无可恋。

情人节送礼物对于直男来说是一个大考验,也是情侣的生死关头,请问各位朋友们这个考验过了吗,礼物都准备好了吗,希望你们能避过上面那些送命题,如果还没想好买啥,请到泺亨国际为她安家,这是一道加分题,还有七夕特别优惠。买买买贴心的礼物 | 这个七夕的优惠活动全在这里了。

奢阔复式 悦享生活,情人节,价格不是衡量礼物的标准,泺亨复式,彰显生活的尊崇礼遇,奢阔空间满足爱人的兴趣,浪漫星空露台一席生活画卷,给你生活所匹极的高度。

学府商街 美好生活,七夕,不来点惊喜怎么行,建面约21—3000㎡学府临街旺铺,泰医旁固定师生近10万消费主力,学府风情商街繁华绽放“钱”途已现。

泺亨国际七夕优惠为爱上线,浪漫复式+学府商街,七夕,再享折上折优惠,七夕优惠仅限三天(8月17—8月19日),低调享优惠,高调show恩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