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实·学府春天项目启动仪式暨合作伙伴恳谈会圆满成功

泰安站  2018-08-10 11:43

[摘要] 8月10日,一场影响泰安人居理念的盛典震撼上映。来自泰安的媒体、泰实的领导以及60余家意向合作伙伴共同参加了主题“平台共享,精诚合作”的合作伙伴恳谈会,并见证了泰实学府春天项目的正式启动。此次发布会意义重大,泰实地产将以合作共赢的诚意和对品质人居的全部理解倾注于此。

8月10日,一场影响泰安人居理念的盛典震撼上映。来自泰安的媒体、泰实的领导以及60余家意向合作伙伴共同参加了主题“平台共享,精诚合作”的合作伙伴恳谈会,并见证了泰实学府春天项目的正式启动。此次发布会意义重大,泰实地产将以合作共赢的诚意和对品质人居的全部理解倾注于此。

启动会现场,泰实地产项目董事长、总经理、采购总监先后发表了致辞,对泰实·学府春天项目意向合作伙伴表示了热烈欢迎,对项目的建设寄予厚望,表示未来项目将以品质为出发点,学品牌、用品牌,做品质,建设高品质产品,为区域建设增添更多的人文色彩。随后泰实集团副董事长刘董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学府春天项目管理团队共同按动启动球。泰实品牌将在泰城东部核心区域,再次起航!

据了解,学府春天项目位于泰城东部,北倚岱宗,西接主城,占地600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米,是泰城首席新亚洲风情品质大盘。一期占地近300亩,建筑面积约36万平米,规划建设41栋多层及高层住宅,1栋星级酒店、五星级农超、社区邻里中心等。

规划设计是品质的基础和核心,据王总介绍,学府春天项目作为泰实地产在泰安的里程碑项目,以“品质创造未来”的理念为开发理念,不惜重金聘请具有国内外重大影响的澳大利亚柏涛建筑设计公司担纲本项目规划设计。目前,学府春天项目规划设计,初具典雅大气的新亚洲风格。

景观是社区的软环境,据了解,泰实地产与绿城景观公司合作,以精致、善意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人文气息浓郁的居住环境,提升小区档次和品位,努力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规划方案品质为先,数度推敲,配套建设不惜成本,景观设计以人为本,缜密统筹,一部经典呼之欲出。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一张泰安东部新的城市名片,一个新亚洲风情品质人居的标杆,即将耀世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