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安万达:大数据告诉你,写字楼投资为何会火!

泰安站  2018-08-08 15:20

[摘要] 随着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逐渐收紧,住宅投资彻底变冷,因此很多人认为写字楼渐渐成为投资热点。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写字楼投资并不仅仅是从住宅限购之后才“发光发热”。

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逐渐收紧,住宅投资彻底变冷,因此很多人认为写字楼渐渐成为投资热点。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写字楼投资并不仅仅是从住宅限购之后才“发光发热”。

根据《中国房地产 调查报告》显示,写字楼 早已超过住宅,成为比较高的一类产品。而写字楼之所以如此火爆,得益于,我国第三产业的迅猛发展,特别是互联网、金融、科技等企业的增加,成为写字楼主要租赁客户,未来写字楼市场需求将更大。

随着写字楼投资势头在一线大城市早已不断走高,不少三线城市被投资者们作为价值新高地,那么,要想在泰安投资写字楼又该如何选择呢?

投资要素:地段

地段意味着便利,是企业入驻的,也是写字楼的重要依据。泰安万达中心地处时代发展轴核心,被四条城市主干道环绕,周边政商、金融、文化资源丰富,后期潜力无限!

纵观国内各大地标写字楼,无一不坐落在繁华商圈之中,不仅名企林立,更是潮流的聚集地。泰安万达中心写字楼,独享66万㎡旗舰商业配套! 在万达中心办公,楼下就是大商业和万达金街,完美满足商务精英各种消费需求!

写字楼硬件是企业高效办公的核心要素,万达中心写字楼内部设置11部三菱锋速电梯,高低分区,节省宝贵时间;全视野low-E中空玻璃幕墙,具有隔音、隔热、防紫外线;单层3.8米的阔绰层高,提升办公品质;1000余席专属商务车位等硬件设施,全面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泰安万达中心 5A智能写字楼,建面约140-2200㎡高端商务空间,全城火爆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