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高积木王国惊现佳期漫,这次真的玩大了!

泰安站   2018-07-19 09:08

[摘要]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不同的,每个年代好像都有不一样的童年印记,或是丢沙包、或是踢毽子。但每个年代好像又有共同点,比如玩具飞机、比如乐高玩具......积木是每个孩子幼儿时期接触的玩具,用来激发我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手脑配合能力,相信每个人心目中对积木都会有难以磨灭的情怀!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不同的,每个年代好像都有不一样的童年印记,或是丢沙包、或是踢毽子。

但每个年代好像又有共同点,比如玩具飞机、比如乐高玩具......积木是每个孩子幼儿时期接触的玩具,用来激发我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手脑配合能力,相信每个人心目中对积木都会有难以磨灭的情怀!

这个周末乐高王国强势登陆佳期漫,这里有梦幻的城堡,这里有奇幻的世界,让想象力爆发在乐高的世界里,我们将带你开启专属你的童年记忆,带孩子来一次大开眼界之旅。

活动现场,来宾可以凭活动参与券体验乐高积木魅力,让小宝贝肆意徜徉在积木的海洋里,让大宝贝用乐高积木拼装属于自己的童年记忆。快乐的根本停不下来。

乐高积木是由丹麦的奥利·柯克·克里斯琴森(Ole Kirk Christiansen)发明的一种塑料积木,一面有凸粒,另一面有可嵌入凸粒的凹槽,形状有1300多种,每一种形状都有12种不同的颜色,以红、黄、蓝、白、黑为主。它靠小朋友自己动脑动手,可以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令人爱不释手,被称为“魔术塑料积木”。

相约佳期漫,童趣嘉年华

即日起至7月21日,转发本条信息到朋友圈,凭截图至中南·佳期漫营销中心,即可获取价值298元的“中南置地2018首届‘爱·陪伴’童趣嘉年华”门票一张,畅玩暑假,后续更精彩。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1日 积木的艺术(乐高积木展)

活动热线:400-890-0000转859919

领票地址:高新区北天门大街与龙泉路交汇处南100米

中南·佳期漫将在营销中心举办为期一周(7月15日-21日)的“仲夏风情派,热带水果节”主题活动。水果品尝、水果DIY、水果拼盘……果香四溢,邀您一起品味舌尖上的美味盛宴。

中南·佳期漫,美好生活,佳期而至,人生进阶时,畅享美好生活,高新正央约90~140㎡健康奢装豪宅,全城预约致敬理想生活,犒赏不凡人生。

品鉴热线:400-890-0000转859919

项目地址:高新区北天门大街与龙泉路交汇处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