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安万达:写字楼热力爆棚,引领投资方向!

泰安站  2018-07-18 15:47

[摘要] 如果写字楼没有配套商业,只是孤零零的一栋楼,那将毫无商业氛围,同时使用者的便利性也会大大降低,从而降低 。万达中心楼下就是万达金街和万达购物中心,餐饮、休闲、娱乐、购物应有尽有,充分满足企业高端消费需求。天生繁华,“钱”景无限!

新经济形势下,金融类理财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基金、股票的风险太大,传统理财耗时久少,新兴互联网金融又面临着整改,投资品越来越难选择。

此种境况下,写字楼产品,因投资省心、回报稳定等特点再次受到热捧!那么,在泰安投资写字楼该如何选择呢?

地段不好,再高端的写字楼也前景渺茫。放眼整个泰安,时代发展轴作为城市发展中轴,是值得投资的重点区域,泰安万达中心坐拥时代发展轴核心地段,周边政商资源丰富,十余条公交路网环绕,让员工拥有快速便捷的交通保障,为企业高效运作提供便利。

如果写字楼没有配套商业,只是孤零零的一栋楼,那将毫无商业氛围,同时使用者的便利性也会大大降低,从而降低 。万达中心楼下就是万达金街和万达购物中心,餐饮、休闲、娱乐、购物应有尽有,充分满足企业高端消费需求。天生繁华,“钱”景无限!

追求远见格局,商圈价值是超强的品牌效应,商务合作中,企业实力不用过多解释,万达中心内凭借其自身品牌效应和强大的商圈向心力,未来将不断吸引企业的强力入驻,为企业财富创造更多有力保障!

建面约140-2200㎡智能商务空间
助你告别写字楼的低效蜗居时代,
牵手500强,共享城市荣光,
万达中心 5A智能写字楼,全城火爆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