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溪地现代城暨恒地·锦秀园|7月14日荣耀开盘 2小时清盘收

泰安站  2018-07-17 14:39

[摘要] 加推预告:好消息!好消息!大溪地现代城暨恒地锦秀园将对,1号楼、2号楼进行加推,敬请期待!

7月14日上午,烈日炎炎也丝毫挡不住他们对这个地方的火热追捧

原因竟然是——大溪地现代城(暨恒地·锦秀园)开盘了!

开盘当天,现场人气相当火爆。一大早,客户纷纷从各方奔赴而来,不到8点开盘现场已经是人山人海!火爆场面蔚为壮观!

8点18分,在热闹气氛中,在现场市民们的共同见证下,大溪地现代城(暨恒地·锦秀园)盛大开盘

而进入选房区的客户则满脸的紧张与期待,轮到自己选房的时,便以电光火石般地速度选定心仪已久的房子。很多客户更是从湖景、园林、配套、服务等不同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赞美,他们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信心!

短短2个的时间里,大溪地现代城暨恒地锦秀园以匠心品质,掀起了一把劲销购房之火!随着销控版面不断更新,销售数据不断攀升,再次鉴证了大溪地现代城暨恒地锦秀园的高标准品质坚守和强劲品牌实力!

意料之中的销售盛况,辉煌的销售佳绩也让大溪地现代城(暨恒地·锦秀园)光芒尽绽!

加推预告:好消息!好消息!大溪地现代城暨恒地锦秀园将对,1号楼、2号楼进行加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