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将军望岳名郡7.17盛放 佩奇喊你来领免费装备

泰安站  2018-07-16 15:02

[摘要] /临/售/盛/放/ ?/耀/启/泰/城/

/临/售/盛/放/  /耀/启/泰/城/

7.17日,将军·望岳名郡临时营销中心耀启泰城!

一-席-望-岳,璀-璨-首-启!!

万亿央企,新亚洲锋尚公园府邸,建面约100-147㎡城央美著,花园洋房、小高层、高层,耀启泰城全新人居境界。

小~猪~佩~奇来泰城啦,真的来泰城啦~~

千万不要怀疑你的眼睛!众多明星网红大爱爆红的定制版同款,小猪佩奇-高档-精品-限量-T恤,免费送!免费送!!免费送!!!

活动当天,不仅有佩奇爱的蛋糕甜品、果汁,还有秀色可餐的提拉米苏、新鲜健康的时令果品、缤纷果饮、琳琅满目的各式精致冷餐…

每吃一口都要扶着腰走~~恨不能——向天再借一个256Gplus胃。

据说,美食和音乐在一起更配哟。

活动当天现场还有唯美的乐队Live表演,无论浅唱低吟的大提琴、悠长呢喃的小提琴,还是浪漫奔放的萨克斯,专业精彩的音乐盛宴,简直是人生一大幸事。

想象一下,在堪比天籁的乐器交响声中,轻轻拿起一份美食甜品,缓缓地放入口中,尽情体会提拉米苏的醇香丝滑、新鲜果浆迸发的味蕾快感…
美-食、美-饮、音-乐、亲-朋,此时此刻的心情就只有四个字,“人—生—太—美—好—啦”!

如此才子佳人般的唯美场景,怎么能少了佩奇的实力出演??小猪佩奇人偶现场各种花式求抱抱,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摩拳擦掌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呼朋唤友一起约起来~~

小猪乔治: 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仅限领取一件精品小猪佩奇T恤哦!

佩奇爸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不得代领!

佩奇妈妈:我们的领取时间为2018年7月17号 9:00-16:00,不要错过呦!

佩奇爷爷:7月17号在灵山大街与南关大街十字路口西50米欢迎您的到来!

一席望岳,贵隐城央!将军·望岳名郡,将军盛世地产18载实力诚献,绿城景观(浙江)名家团队,领先智能体系尊崇奢享,管家式物业服务精益求精。(本稿件图文仅作参考,实际产品以活动现场执行为准。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临时营销中心:灵山大街与南关大街十字路西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