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代公园开建 恒基名筑迎来重大利好

泰安站  2018-07-15 12:17

[摘要] 据权威媒体报道,位于泰山文化艺术中心与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之间的时代公园计划于今年国庆节前建成并投入使用。恒基?名筑成为距离近、受益的在售项目。

据权威媒体报道,位于泰山文化艺术中心与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之间的时代公园计划于今年国庆节前建成并投入使用。恒基•名筑成为距离近、受益的在售项目。

恒基•名筑择址泰安时代发展中轴线之上,占据泰城发展门户位置。西邻望岳东路,北近东岳大街,交通便捷。与泰安文化艺术中心为邻,和万达核心商圈为伴。隔街相望泰安市政府驻地,泰山实验中学、泰安市实验学校西校,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服务。便捷通达的生活圈使恒基•名筑成为引领高端生活圈住宅聚居区的代表作。

恒基•名筑由六栋住宅组成,融合了高层、小高层、多层和别墅产品,户型面积涵盖120-250平方米,户型设计充分凸显人性需求,分区合理、动静相宜,充分释放生活空间,满足不同层次的生活需求。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在建筑设计时,广泛汲取一线城市明星产品的设计精粹,充分结合恒基•名筑的区位优势,结合泰城人居住习惯倾力打造。景观设计由浙江绿城爱境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担纲,设计出精致优雅的小区景观,处处细节的用心,必将为泰城住宅市场添上色彩浓重的一笔。

目前项目全面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仅有少量房源在售,时代发展中轴线上的便捷生活即将华美展现,目前房源已全线告急,争藏刻不容缓!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842373

项目地址:市政府广场南,泰山文化艺术中心东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