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飞“阅”泰安|《鸟瞰美好》金科领衔出镜

泰安站  2018-06-22 14:21

[摘要] 用心,图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新”,发现城市美好光影,金科《鸟瞰美好》纪录片,全国重庆、山东、西部、华北、华东、华中、云广7大区域,带着金科式美好视角,全景展现城市美学,记录金科城市开拓的美好见证。

用心,图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新”,发现城市美好光影,金科《鸟瞰美好》纪录片,重庆、山东、西部、华北、华东、华中、云广7大区域,带着金科式美好视角,全景展现城市美学,记录金科城市开拓的美好见证。

飞“阅”千载,拾撷泰安醉美瞬间,6月,恰如风华正茂的妙龄,是一座城市美好的时光。鸟鸣山幽,茂林华盖,文脉深藏,6月的泰安,有说不尽的故事和风致。哪怕是稍纵即逝的闪光,都逃不过金科专筑于美好的眼睛。日前,金科以领先的无人机航拍技术,定格了“飞”同一般的“泰安时刻”。

据悉,此次名为《鸟瞰美好》的纪录片,是金科2018致敬城市的又一创新之举。《鸟瞰美好》将跟随中国城市发展的脉络,覆盖重庆、山东、西部、华北、华东、华中、云广等7大区域,同时也是金科深耕发展的地区,从北京到重庆,从南京到昆明,从武汉到济南……在金科“三圈一带”的战略发展蓝图上,带着金科式美好视角,去发现、记录城市美好光影。

源著美好,为泰安风骨立“颜”,当金科走进中国“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厚蕴千年的儒家文化与“美好你的生活”铿锵共鸣。

6月10日,金科山东区域营销负责人张佩娟、金科山东区域品牌负责人张玲玉、金科桃花源物业主管李铮以及外部媒体朋友亲临纪录片拍摄现场,跟随摄制组步伐溯源泰安风骨,寻找千年泰安气度的时代表达。从一线登天的南天门,到一览众山小的玉皇顶,从山环湖抱的桃花源,到竹木葱茏的业主庭院,无人机带着美好的翅膀,飞“阅”这座城市美好的肌理,定格它多姿多彩的瞬间。

据介绍,此次纪录片中,金科落子泰安的精品别墅项目——金科·桃花源也“高颜值”出镜,将金科与城市的关系如数呈现。通过航拍镜头与地面拍摄结合,捕捉不同光影效果在山湖之间营造的艺术美感,展现金科与城市的美好邂逅。

用建筑书写城市美好,肩负人居使命的金科当仁不让。继金科城之后,金科·桃花源、金科·澜山公馆、蓝海领航产业项目、金科·阳光美镇、金科·星辰、金科·罗兰公馆等十余个项目辉耀齐鲁;2018年,金科精研多年的博翠系双子东方博翠、博翠山开疆山东……步履不停,美好不止。

本次《鸟瞰美好》纪录片取景泰安,不仅标志着金科将全面进入深耕城市发展的新阶段,更标志着金科·桃花源以迭代之姿再著新篇,引领泰安未来人居风潮。

泰安的无人机航拍虽然已经落幕,美好泰安的人居新时代才刚刚开启。砥砺20载,匠心归一处,“城”载美好生活的金科,以生活为美意,为你,著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