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基都市森林|实力筑家 不负期待

泰安站  2018-06-19 15:34

[摘要] 在业主的翘首期盼中,幸福终于来临,端午小长假期间,恒基·都市森林二期迎来盛大交房。

业主的翘首期盼中,幸福终于来临,端午小长假期间,恒基·都市森林二期迎来盛大交房。

为了节省业主时间,更好的为业主服务,恒基置业业务科室全员无休。在交房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业主们介绍交房的详细流程,全程协同业主办理核验资料、费用缴纳、礼品领取和交房验收等一系列手续。每个环节细致严谨,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还贴心的为业主们提供了饮用水及点心,用心在点滴细节上,绝不辜负业主对恒基置业的支持和厚爱。

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大盘,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品质坚守和精雕细琢,恒基人举全体之力,只为给客户奉献高端精品住宅,如今盛境已成,恭迎二期业主回家,开启美好生活。

建造好房子、创造好环境、营造好氛围、打造好服务才能实现房子增值快、业主评价高、社会反响好的良性地产开发模式。恒基·都市森林为业主呈现的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它代表了舒适的、惬意的高品味生活,形成高度纯粹的人文圈层。恒基·都市森林,用一个家铸就一个梦,在这里遇见纯粹的生活,遇见更好的自己。

目前项目三期工程进展顺利,近期将陆续封顶。臻品房源,逐席递减,作为恒基·都市森林收官之作,错过绝不再有。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644336

项目地址:擂鼓石大街127号(擂鼓石大街与佛光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