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粽香四溢 浓情满怀丨万境水岸双节同庆精彩回顾

泰安站  2018-06-19 09:58

[摘要]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端午节 是纪念一个伟大男人的日子,父亲节 是属于无数无私奉献的男人,你出生,他成熟,你长大,他变老,时间一直在走,而 美好的记忆和爱都值得被珍藏。五月五,过端午端午粽香四溢,父爱浓情满怀,在这美味又温馨的节日,我们以“爱”之名,“棕”情端午。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端午节 是纪念一个伟大男人的日子,父亲节 是属于无数无私奉献的男人,你出生,他成熟,你长大,他变老,时间一直在走,而 美好的记忆和爱都值得被珍藏。

五月五,过端午

端午粽香四溢,父爱浓情满怀,在这美味又温馨的节日,我们以“爱”之名,“棕”情端午。

隔着荧屏一起狂欢固然精彩,亲临万境水岸的桌上足球对战,也能让来宾们过“足”瘾。

“上阵亲兄弟,打仗父子兵”,父子齐上阵,“粽”享欢乐~。

除此之外,投飞镖游戏,也是客户们的 爱,有木有置身武侠之中的既视感?

“武林”高手,请收下我们的粽子,飞镖投的环数多,奖励当然拿得多,万境姐表示,只有羡慕没有嫉妒~。

这是一场父与子的亲情互动,这是一场端午的节日盛宴,我们尽心打造温馨的沟通平台,让父子、邻里关系在此得到升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