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圆梦万人之旅』拉菲公馆 书写泰城万人之约

泰安站  2018-04-23 09:26

在春暖花开的暮春时节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踏春旅行,满眼的绿绿葱葱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就是和大好春光的美相遇。

自上周“ 2018山东新鸥鹏万人游”活动启幕便吸引了诸多泰安市民的关注,全家一起去黄花溪踏青,瞬间风靡全城4月21日,踏青之旅,如期进行带着对春的期待,将自身置于大自然之中我们踏上了寻春之旅。

慢下来,去享受
山东新鸥鹏万人之旅浩瀚盛事


活动当天大巴车排成长龙等候踏青之旅的游客们参与者个个精神饱满,兴高采烈的乘着大巴车出发天空晴朗,春风吹拂真是一个春游踏青的好时节一同感受着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的气息与芬芳。

踏青,给心情换一个率性自然的休闲春装步履款款走向山顶在一份宁静中,寻找到久违的驿动,心得生命在延续足下,踩醒了一池的梦幻细语把春天的心事渲染。

山中有水,水中望山,山水处颐养身心在极佳的负氧离子中,重拾不一样的人生以踏青、观光、赏景唤醒美丽的春天续写着新鸥鹏泰安站的万人之旅。

拉菲公馆精心准备的红色旅行外套更是为这次万人之旅增添了亮点各式造型的红色,形成了一幅绝妙的风景画场面一片欢喜之气氛。

从组织大巴车再到佩戴小红帽于细小入微处体现着拉菲的暖心之举,从侧面也诠释了拉菲对泰安人民生活的诚意和致力营造幸福的热情,无数个精心准备的细节叠加起来就构成了泰城人民眼见为实的幸福感。

家长与孩子沉浸在自然的气息间,尽情享受着景区璀璨夺目的人文景观与自然资源,感受历史与自然的润养一张张幸福的模样,在春日洋溢下更显美好。

4月21日的我们共度了无限春光,将快乐一并收入囊中看尽春暖时花开的烂漫将踏春和赏春演绎得更加。

游山玩水之际怎能少得了特色美食呢?拉菲公馆在泰和酒店精心准备了美味佳肴贴心甄选附近时令果蔬、山珍让游客们恣意享受舌尖美味。

万人之旅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不少客户都表示意犹未尽同时感谢拉菲公馆能在春天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孩子和家长留下一段值得珍藏的欢乐时光。

在春风拂面的周末让更多的客户带上家人孩子享受自由自在的时光,在欢笑中享受生活这也是新鸥鹏地产举办活动的初衷所在。

新鸥鹏三盘联动,举办的黄花溪品质之旅如同明媚春光一般以其万人之旅,让品牌实力在活动中不显自彰以更有力度、更细致的方式在每一位客户身边落地现在,将以强劲实力打造不负泰安的品质人居。


未来,我们还将举办更多的活动希望能与更多未来居者经历更多美丽故事也希望每场活动,你都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