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安万达:明天! 百余商务精英将汇聚万达

——快来看看,是什么吸引了他们?

泰安站  2018-04-13 17:18

小伙伴们是否还记得,前几天,万达中心样板层开放的现场,数百名商务精英汇聚一堂,精彩节目和精美大礼纷纷涌现,人气爆棚,全城罕见!

明天同样精彩的活动又要来了,“问鼎商务 巅峰未来”泰安万达中心5A写字楼产品推介会重磅来袭!历经时光的打磨和品质的沉淀,万达中心•5A写字楼,问鼎泰安商务巅峰!

明天的活动中,泰安万达将现场解读,万达中心•5A写字楼全能商务价值,一座智能的商务中心,即将呈现眼前!

除了万达中心的价值解读,现场还准备了,精美冷餐和丰富的娱乐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愉快的周末!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4日
活动地点:泰安万达营销中心

万达中心-5A智能写字楼, 坐拥嘉华酒店,奢享成熟商圈, 超高层山景现房,名企总部理想地!
建面约140-2200㎡高端商务空间 5A智能标准 全城火爆热销!

万达中心写字楼位于泰安时代发展轴核心区域,周边政、商、金融、文化资源丰富,造就了无以伦比的城市商务名片;与万达嘉华酒店紧密相连,尊享五星级酒店商务特权;22万㎡成熟商业就在楼下,为全城商务精英提供吻合身份品味的消费服务,不仅丰富了企业员工的闲暇生活,更为商务接待提供了更多选择!

销售热线:860 8888 
招商热线:332 1777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