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君悦山Plus】幸福公开(五)匠心巨著,邂逅生活美意

泰安站  2018-04-04 15:11

[摘要] 【君悦山Plus】幸福公开(五)匠心巨著,邂逅生活美意

任时代变迁,任时光流转,总有一处住宅,用流传百世的芬芳,用历久弥新的质地,在花草树林里,在厚重的大理石上,述说生活的丰富与高贵。

暖春的惬意渐渐袭来,天气晴朗,风和日丽,一派欣欣向荣之景。春光和煦的午后,与家人携手漫步在君悦山的园林中,或牵手赏景,或趣话家常,肆意享受春日的美好景观。端庄典雅的ArtDeco风格建筑,与景观园林交相辉映,推窗即景的设计,满眼绿意诗情,让每位居者奢享惬意。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处理想居所。它,可以是一天辛苦后的温馨港湾,也可以是景色怡人的度假胜地,还可以是好友聚会的休闲会所,同时是父母颐养天年的好地方,亦可以是孩子们的童趣王国…阳春三月,春色满园,来恒地·君悦山,与阳光拥抱,与清风对话,这里将会是你的理想居所。

承蒙广大恒地·君悦山业主厚爱,一期房源已全部售罄。应市场需求,君悦山Plus定于4月14日盛大公开!我们将全面提升住宅品质及服务态度,做地产行业标杆,起模范带头作用,让广大消费者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耀启臻品,恭迎品鉴。

★泰安鉴山,城市发展核心

★墅级典藏景观,五星社区体验

★全景智能家居,悦享舒适生活

★品牌精装交付,品质遥遥领先

★新增新风系统健康住宅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