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泰安房天下3月400电话数据统计出炉

泰安站  2018-04-02 14:35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8年3月泰安房天下400来电共涉及114个楼盘,总来电个数4547通,总通话时长6701.4分钟,总来电个数环比上涨24%。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83月泰安房天下400来电共涉及92楼盘,总来电个数4547通,总通话时长6701.4,总来电个数环比上涨24%

 

据房天下400电话区域统计,3月份泰山区1458通、岱岳区2215通、高新区785通、新泰市60通、东平县11通、宁阳县10通、肥城8通。2月份400来电占比的依旧是泰山区、岱岳区、高新区,其次是新泰市、东平县、宁阳县、肥城。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显示,20183月份区域来电中,泰山区来电量排在全市前十的楼盘有汉和十园、龙湖公园里、新兴·御蓝山,岱岳区来电量排在全市前十的楼盘有中达·开元首府、新城·悦山湖、绿地云水谣、京润华庭、长城一品、泰安碧桂园,高新区来电量排在全市前十的楼盘有大安·书香世家。近几年岱岳区、高新区的发展一年好过一年,使得人们买房子不再局限于泰山区,而是更多的考虑到了岱岳区和高新区的楼盘,这样对泰安今后的均衡发展也是有利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