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安·书香世家8#墅质洋房、20#瞰景高层盛大开盘!

泰安站   2018-03-25 11:21

[摘要] 阳春三月,桃花争俏。一场春雨后,花开万物苏。在这盎然的春色里,大安·书香世家8#墅质洋房、20#瞰景高层盛大开盘!

阳春三月,桃花争俏。一场春雨后,花开万物苏。在这盎然的春色里,大安·书香世家8#墅质洋房、20#瞰景高层盛大开盘

上午十点,随着激情动感的龙腾战鼓开场舞表演,大安·书香世家开盘仪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首先,山东大安建业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清国先生的致辞,对长期支持、关心大安·书香世家的各位来宾、各位业主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安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专注品牌发展战略,以倡导品质居住为目标,为泰城人民奉献更多更好的精品,为高新区的发展建设增光添彩,为泰安的城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午10:17分,大安集团王长军总经理敲响了开盘金锣,顿时现场礼炮齐鸣,彩烟纷飞,寓意着大安·书香世家正式开盘!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声动梁尘的歌曲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欢呼声响彻全场!

大安集团在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互动抽奖环节,价值“4000元液晶电视”、“2000元电冰箱”、“1000元洗衣机”等豪华精美礼品纷纷送出,现场气氛一度火爆!

再续荣耀,华章盛起。大安·书香世家8#墅质洋房、20#瞰景高层盛大开盘,得到了众多置业者的青睐,彰显了大安·书香世家强大的影响力和雄厚的品牌实力。

【项目动态】大安·书香世家,与新一中一路之隔,近赏凤凰湖公园美景;36#瞰景高层,107-112㎡全三室产品升级,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墅质电梯花园洋房125㎡三室、141㎡四室,一梯二、三开间、全通透、低公摊火爆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