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归家享团圆幸福住奥源 84-124㎡匠心藏品咨询中

泰安站  2018-02-06 09:24

盼望着盼望着,新春的钟声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外漂泊的你是否已经定好了回家的车票呢?父母的满心欢喜,孩子的开心雀跃,都在团圆时刻迸发。

挣钱买房,安居乐业是每个家庭都在追求的目标之一,在这个目标的背后,都有各自不同的故事,可目标的落脚点就是选择一个放心房!

相信品牌,相信千位业主的选择

华新地产作为泰安本土品牌,以良好的口碑,过硬的品质获得了3万泰安家庭的信赖选择,赢得了“华新放心房”的美誉。

华新·奥源时代作为华新地产20年升级之作,从入市以来备受市场青睐,在南城购房群体中拥有极高的口碑。华新奥源时代入市2年,销量一直居泰安南城前列,先后两次实现提前交房,已有数千位业主乔迁入住。

华新·奥源时代位于泰安城市规划的副中心——高新区1号地段,西邻长城路,北望巍巍泰山,南依凤凰湖公园。社区周边已具规模的完善配套,泰安市儿童医院近在咫尺,超市、餐饮、银行一应俱全。

华新地产与山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达成战略资源合作,从卓雅幼儿园到山师附小,再到山师附中,尊享一站式典范教育服务,12年全程陪伴孩子成长;同时,北实小、凤凰小学、泰师附小、泰安中学实验学校、泰安一中新城校区等高品质学校近在咫尺,多种教育资源可选。

以洞察需求的建筑设计和服务迎合市场需求

华新·奥源时代秉承华新地产“责任地产,品质先行”的企业理念与宗旨,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规划建筑设计,与具有国家特级施工资质的中建八局施工建筑,在项目的建设施工中严格把控,同时,不惜压缩利润空间,广泛采用具有国家知识产权的CL建筑体系,提升建筑品质。引用华新旗下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华新物业公司对社区提供24全天候管家服务,在满足业主居住需求的同时减少前期开发与后期物业服务责任推诿所带来的纠纷。

回家享团圆,欢乐中国年。华新奥源时代在这个春节,与你一路前行!目前,华新·奥源时代一期收官,社区实景全面呈现,看得见的园林,看得见的物业服务,看得见地业主生活氛围,看得见建筑施工现场,每个客户都能对项目形成客观的认知,也能获得真实的判断,成为购房者在泰城南置业必看、必选的楼盘之一。

2018年产品全面升级84-124㎡匠心藏品正在入市预约咨询中,同时华新奥源时代携手中国建筑装修行业金螳螂强强联合,定制精装住宅即将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