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盘古泰安电商产业园再续盘古与泰山的不解之缘

泰安站  2018-02-05 10:10

1月28日,盘古泰安电商产业园招商中心暨德本汉姆跨境电商开业典礼华丽开启,特邀央视主持人水均益、金像奖影帝 、国家一级演员王奎荣和武林风散打王柳海龙为活动站台。同时,京东云仓、快到网等公司高层的出席,让与会的各领导和嘉宾对泰安盘古天地项目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整个活动通过精心筹备、有序热烈的环节开展,在泰安全市乃至山东省范围内产生巨大的轰动效应。

在当日的活动中,盘古集团总裁陈文辉做出精彩的演讲,他向来宾介绍盘古集团公司的互联网+电商产业园的商业模式,以及目前盘古天地在的布局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他重点强调了盘古天地与和泰山的渊源。

那到底盘古与泰山有怎样的渊源呢?这一切要从盘古开天辟地说起。

相传,盘古在开天辟地之后,他的头变成东岳,腹变成中岳,左臂变成南岳,右臂变成北岳,两脚变成西岳,眼睛变成日月,毛发变成草木,脂膏变成江河。因为盘古开天辟地,造就了世界,而他的头部变成了泰山,所以,泰山就被称为至高无上的"天下山"。有如此重要意义的泰山才会被历代帝王所看重,在泰山封禅祈福,国泰民安。

又有谁能知,多年后的今天,盘古集团在泰安投资建设盘古天地电商产业园,与泰山再续前缘。

盘古泰安电商产业园城定位于市中心的炫世珍品,闪耀的城市板块,延续深圳产业孵化基因,配备三大平台、六大中心,采用1+10运营模式,囊括“新零售商业——O2O体验中心——电商总部中心——创业孵化基地——电商SOHO中心”五大业态,打造山东省内乃至华北地区首屈一指的电商生态基地。

电商总部中心,整合泰安电商全产业链,为传统企业及中小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打造电商企业运营基地,促使泰安电商产业升级。

创业孵化基地,盘古集团将引入创业导师、投资机构,金融基金,打造创业者与投资机构的交流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电商SOHO中心,居家办公亦可享受全方位的配套服务,让您享受到灵活、便捷、高效和经济的工作空间,毫无后顾之忧。

给泰安注入新鲜血液的盘古天地,将为泰安拉开一个更璀璨的国际化商业序幕,一切精彩,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