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人空巷沸腾泰安中梁·香缇公馆营销中心开放

泰安站  2018-02-05 09:48

[摘要] 2月3日,历经数日的潜心雕琢,中梁·香缇公馆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中揭开了神秘面纱,璀璨开放。

  2月3日,历经数日的潜心雕琢,中梁·香缇公馆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中揭开了神秘面纱,璀璨开放。

  早上8点,香缇公馆营销中心已经吸引了大批客户,人潮涌动,人声鼎沸,所有人都在满心期待,中梁这位巨匠给泰安人居带来的作品,但惊喜永远留在后。

  9点15分,一段爵士舞《do something》拉开了今天的活动序幕。曼妙的舞姿,年轻的活力,充满力量感的动作,正如首次进驻泰安的中梁,为这个城市注入新的力量,带来新的活力。

    现场魔术《幻》,让在场的所有嘉宾亲身领略到魔术的魅力,走进魔幻的世界;《歌曲串烧》用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响中梁·香缇公馆营销中心,唱进每一位在场嘉宾的心间。

狮龙共舞作为后一个表演节目,用整齐划一的动作、敏捷的步伐,演绎中华传统文化技艺的精髓,点燃泰安寒冷的冬天,点燃泰城人心中的热情。

  在中梁精心策划的多项预热活动之后,今天的压轴大戏登场。主持人开场并请出中梁地产鲁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郭伟星总上台发言,讲述了中梁品牌之道,回顾了中梁的多项荣耀,但荣耀属于昨天,中梁从来放眼明天,进驻泰安即是中梁重要的一步,表达了中梁为泰安人居打造住宅标杆、用匠心服务泰城人的愿景。

  随后,主持人邀请中梁地产鲁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郭伟星,中梁地产鲁南区域公司泰安事业部总经理左正一,中梁地产鲁南区域公司成本总监张剑,中梁地产鲁南区域公司设计总监王瑞,中梁地产鲁南区域公司营销总监双士宗,上台完成剪彩仪式,礼炮齐鸣,中梁·香缇公馆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现场抽奖活动也随即开始,IphoneX与家电多项大奖送出,是中梁·香缇公馆的一片心意,也是一种由衷的感谢,感谢所有参与开放盛典的泰安人。中梁特意为到场签到的所有嘉宾赠送东北稻香米,新春将至,香米送福。

  此次营销中心的开放,只是一个开始和起步,随着中梁·香缇公馆的持续推进,我们将给泰安人居带来更多的改变,同时,也相信在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和项目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香缇公馆的未来将更加锦绣繁华,这片土地上的人们,生活也将更加美好幸福。

24载100城,中梁驰行中华

中梁地产,1993年于温州创始,自成立之初很长一段时间,中梁精研温州一地,不断淬炼自身品质与实力,已于当地市场有口皆碑,其产品更有着“劳力士”的美誉。量变到质变,是不断的实践与积累,从精耕温州到辐射,中梁历经24载沉淀,迄今为止,已成功打造200余个项目,建筑面积达2800万平方米,为14万家庭42万客户营造高品质生活。

  2017年,巨匠中梁形成跨越式发展,集团销售总额达到757.9亿元,一举跻身中国地产实力30强,中梁迈着稳健而笃定的步伐持续前行,中梁为美好泰安而来。

千年帝王山下,城南文教核心

  项目择址泰安南部新城文脉地,与泰安市委党校为邻,集结一座城市的精英名仕,彰显土地的非凡与尊崇;云集泰山学院南校区、泰山医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山东医药技师学院等多所大学,浸润诗礼书香的气息,唤醒国风意韵,酝酿生活修为,周边更有泰安市重点中学和数所小学、幼儿园提供一站式学龄精英教育,承袭精粹文脉,书礼传家。

天工造极,成就稀世纯洋房

  中梁·香缇公馆精筑总体量约4.5万方低密纯洋房,建筑线条简洁挺拔,三段式立面整合穿插,顿生显赫之感;一条景观主轴串起四季之美,移步换景,搭配中心绿植带、庭院式景观及节点景观三大景观设计,臻造低密舒适的谧境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