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色平台 赢创未来---2018和我们耀在一起!

泰安站   2018-01-22 14:26

[摘要] 2018年1月21日下午2:00,21世纪不动产泰安区域“金色平台赢创未来”新闻发布会在泰安宝盛大酒店召开!众多受邀嘉宾如约而至,共同目睹此次发布会盛况!

2018年1月21日下午2:00,21世纪不动产泰安区域“金色平台赢创未来”新闻发布会在泰安宝盛大酒店召开!众多受邀嘉宾如约而至,共同目睹此次发布会盛况!

21世纪不动产中国总部畅总致辞并分享“M+模式门店”,全面展示了我们21世纪不动产。

21世纪不动产2000年进入中国,截止2018年1月,21世纪不动产在中国大陆地区已建立56个区域分部,覆盖72个主要城市,国际著名品牌,领先的运营理念,完备的特许经营体系,强大的系统支持正是金色品牌快速发展的动力,金色平台,21世纪不动产期望更多的经纪企业与我们共同赢创未来!

国际品牌,深得信赖,真诚服务,始终如一!21世纪不动产泰安区域始终坚持让客户高度满意,引领泰安经纪行业;实现员工自我价值,促进泰安不动产行业发展的金色使命,与的不动产经纪公司联盟发展,2018,让我们携手共同实现不动产行业的价值!

21世纪不动产泰安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