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安万达 返乡创富好出路投资就选万达铺

泰安站   2018-01-19 17:20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外的游子即将踏上回乡的旅程,返乡创业也成为年底的焦点话题!

外面灯火斑斓,辛辛苦苦打工一年,赚钱存银行,利息<物价上涨,存的钱还没钱贬值来得快,就算在外功成名就,终究还是要回到阔别的家乡,与其东奔西跑,不如来万达金街买个开业铺!

 

泰安万达金街
建面约70-200㎡ 现房商铺
租客已到,只待房东
地段

商铺投资地段,人气、配套、潜力都由地段决定,泰安万达广场,雄踞时代发展轴,四条城市主干道环绕,交通便捷,聚合全城消费力!

人气旺
背靠大商业共享千万人潮,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业态应有尽有,完美满足本地市民及外地游客消费所需,赚有钱人的钱,做生意人的生意!

金街自开街以来,已引进300余家品牌商户,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业态应有尽有,完美满足本地市民及外地游客消费所需,成为泰安商业消费新中心!

泰安万达金街,
背靠购物中心,年享千万客流,
从早到晚,街上人流如潮、热闹非凡,
强聚全城人气、财气、商气,创造财富先机!
醇熟现铺招商销售同步中!

销售热线:860 8888
招商热线:332 1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