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20年,2018为你更美好

——金科·桃花源2018年业主感恩季美好春联秀活动启幕

泰安站   2018-01-12 14:07

[摘要] 当城市的钢筋铁瓦禁锢了人心的温暖,隔阂了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当代。2018年伊始,金科用一句“邻居,你好“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了一场爱邻、友邻的温情风暴,意图重拾城市久违的邻里亲情。

当城市的钢筋铁瓦禁锢了人心的温暖,隔阂了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当代。2018年伊始,金科用一句“邻居,你好“在范围内刮起了一场爱邻、友邻的温情风暴,意图重拾城市久违的邻里亲情。迎新之际,金科用一句话温暖了一个国、一座城。兑现着金科20年为美好生活做更好的承诺。

专筑美好,金科砥砺了20年

每一步,都带着美好的温度。如果一个人坚持一万只做一件事,就足以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金科这个有着中国地产品牌10强载誉的企业,在专注营造美好人居上坚持了20年,初心未改。

基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以及美好邻里生活的理念,金科积极践行“成长更好、便利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的主张,一直着力构建美好的邻里文化。

邻居在中国的记忆中有着化不开的浓浓深情。曾经的邻里关系是一家有难,四邻来帮的感动,是建筑有形心无隔阂的亲近。为了唤醒这份美好的邻里之情,金科用心匠著了整整20年。让120多座城市的一百多万家庭重新感受到邻里和睦、相扶相助的温情,带去了富于质感与优雅的生活。

20年感恩相伴,金科为你更美好

美好生活的构建离不开每个人的参与,20年“美好家”的营造是无数业主与金科共同努力的结果。致力于为美好生活做更好的金科在为每位业主造舒居之境的同时,更是为业主带来多平台的互动空间,增进业主交流,以彼此的微笑充盈和谐的社区氛围。

2018年伊始,正值金科20年之际。金科以“欢乐中国年,为你做更好“为主题在开展业主感恩季活动,以春联展、新年宴、名犬秀、年货节、博好彩活动,回赠业主20年的信任与陪伴。泰安金科·桃花源也将迎来这场新年礼宴。

笔墨浓情书福意,这场盛势的活动将以美好春联展启幕。春联,蕴藏着人们对新的一年生活美满的祈盼。金科美好春联秀,辞旧共迎新,静待家美好。1月14日,金科·桃花源营销中心,书法名家现场提笔挥墨,为到访业主写下新春之福,还能亲身体验书法的乐趣。

除此之外,未来数周内。金科·桃花源还将以新年宴、名犬秀、年货节、新年博好彩等充满年味的主题活动持续感恩业主,谱写新春美好篇章。

落笔泰安山湖境,墅立美好人文居

金科集承20年别墅修为,落笔泰安亲山傍水之地,筑金科·桃花源迭代纯墅之作,领著泰安别墅市场。依居山湖,森林山境、湖光月色,万顷原生林天然氧吧,墅立自然天境。优渥面宽,阔享山湖阳光。极尽舒适的居住面积设计,跃升生活品质。20年醇熟物业配套,享受家人般的悉心照顾,生活无忧自有怡然之趣。

金科·桃花源,为居于此的每位业主墅立美好的生活之境。建面约170-182㎡电梯叠墅,赠车位、露台、前庭后院,为墅不多,礼遇名门。

美好春联秀

活动时间: 1月14日

地址:金科·桃花源营销中心

金科·桃花源诚邀您来赴此迎新宴

桃源专线:0538-876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