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个好邻居是什么体验?包全国千块户外大屏只为向邻居问好

泰安站  2018-01-09 15:19

[摘要] 近日,全国惊现千块“邻居,你好”户外广告牌,祖国从南到北,从西到东,从北京、到南京,再到重庆,千块户外大牌全都闪现同样耀眼的红色!“邻居,你好”“远亲不如近邻”。

近日,惊现千块“邻居,你好”户外广告牌,祖国从南到北,从西到东,从北京、到南京,再到重庆,千块户外大牌全都闪现同样耀眼的红色!“邻居,你好”“远亲不如近邻”。

人们惊呼,这是哪位贴心的好邻居?如此大手笔,只为向邻居问声好?

没错,这位“好邻居”就是金科!

一块广告牌,温暖一座城。

曾经,“邻居”是一个无比温暖的词语,它是寒潮来袭时的嘘寒问暖,是夏季晚饭后的家长理短,是互相赠送的拿手菜,是困难时伸出的双手......

“远亲不如近邻”,“一家有难百家帮”,都是对美好邻里关系的诠释。

而现在,金科地产“邻居,你好”这块暖心的广告牌,又让我们重新拾起了久违的邻里亲情。

金科地产深耕重庆,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领先城市进程中最坚定的“美好生活服务商”,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金科的好房子早已深入人心,而比好房子更令业主们印象深刻的是,金科“邻里大社区”的亲切理念。

让邻居成朋友,与朋友成为邻居。买好房子,选好邻居,就来金科。在济南这片土地上,同样有金科的身影。

金科·桃花源

建面约170-182㎡电梯叠墅,赠庭院/车位/露台,迎寒绽放。

咨询电话0538-8768888

营销中心地址:泰安市岱岳区石腊河东路桃花源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