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夜之间全国惊现千块"邻居,你好!"户外牌广告

泰安站  2018-01-09 15:17

[摘要] 近日,我国大部地区连续降温,人们纷纷添衣,而刺骨的寒风带来的一片萧瑟中,街头的一抹亮色却令人心头一暖,白底红字的大牌是那样亮眼——“邻居,你好。”

近日,我国大部地区连续降温,人们纷纷添衣,而刺骨的寒风带来的一片萧瑟中,街头的一抹亮色却令人心头一暖,白底红字的大牌是那样亮眼——“邻居,你好。”

人们纷纷惊叹,是谁发出了如此温暖的问候?

不是别人,正式多年来倡导“中国邻里文化”的金科集团。

金科,1998年起源于重庆,从2008年开始建设亲情邻里社区,从陌生人到“邻居,你好”。至今,已坚持了10年的时间。

常言道“远亲不如近邻”。事实上,每个人都期待有好邻居做伴。

然而,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越来越多城市居民被“裹进”钢筋水泥的“襁褓”中。像管道漏水、装修噪音这样的问题,因为没有建立和睦融洽的邻里关系,往往会小矛盾引发大纠纷。

面对传统邻里文化的逐渐缺失,金科在率先倡导“中国邻里文化”的居住主张,以唤醒进入现代都市人群对渐行渐远的“隔壁邻里关系”的记忆。历时多年,金科“邻里文化”已由最初的社区发展到城市,从重庆走向了。

冷风中的“邻居,你好”,不仅是一块广告牌,更是金科对美好邻里关系的呼唤。金科,让邻里关系重回温馨,选择金科,就是选择一座温暖的社区。

金科·桃花源

建面约170-182㎡电梯叠墅,赠庭院/车位/露台,迎寒绽放。

咨询电话0538-8768888

营销中心地址:泰安市岱岳区石腊河东路桃花源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