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泺亨国际】在喧嚣的城市里离幸福更近一步

泰安站  2018-01-09 14:45

[摘要] 【泺亨国际】在喧嚣的城市里离幸福更近一步

生活是什么?生活是一本书,需要我们精心地翻阅;生活是一幅画,需要我们仔细地欣赏;生活是一条小溪,流淌着酸甜苦辣;生活是一段乐章,洋溢着喜怒哀乐。

闲暇之余,约上三五好友,逛一逛周边街区;又或者带上父母孩子去赏一赏公园那四季不同的风景;所以,在喧闹的城市里,我们都在寻找一处安静、惬意的生活之地,可以享受现代城市的便捷,又能在安静中享受生活之美。

居于泺亨,环顾四周,长城路南达南城,北通市区,主城繁华与南城潜力兼备。上班有多线公交服务,出差有高铁、高速迅捷,方便快捷,再添生活味道。

生活不止于便捷,更在于雅静。社区直通2600亩泰医园林,即可晨跑锻炼,又能周末休闲;寻访之处必然鲜氧充沛,是为健康生活地;所谓的离尘不离城也不过如此吧!

雅静之地自然人文汇聚,学府林立。泰医学院浓厚文化熏陶,人文之家于此而成;泰颐幼儿园(泰安排名第二),凤凰小学、山师附小,书声琅琅传声社区,翰墨书香登临此地,再塑泰安学府住区。

社区更有16000平商街、三重医疗体系等完善配套,全面保障居者生活的安定和谐,为生活再添几许精彩。泺亨国际一直致力于建设学府宜居人文健康社区,从这里进可享都市繁华,退可坐享公园之乐,人文之美,岂不快哉。

目前泺亨国际1#、10#95平、120平学府新品,荣耀加推;73平复式,一层空间有双重享受,成就幸福之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