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基都市森林景观提升永无止境 三期预约登记

泰安站  2017-11-13 08:41

[摘要] 恒基•都市森林二期房源全部售罄,园林景观施工紧张有序,进展顺利,业主有望提前入住心仪居所,大美生活指日可待。

恒基•都市森林二期房源全部售罄,园林景观施工紧张有序,进展顺利,业主有望提前入住心仪居所,大美生活指日可待。恒基•都市森林自项目面世便广受客户热捧,千余户业主的选择是对恒基•都市森林品质的认可,从外围的景观到内部细节的打造,无一不考虑到消费者的切身感受,精工细筑打造项目细节。

恒基•都市森林二期景观由浙江绿城爱境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操刀设计,绿城景观在景观设计与施工领域具有丰富而深厚的经验,参与设计施工了绿城、万科、保利、富力、远洋等著名地产公司的多个项目。在恒基•都市森林的二期景观设计中,绿城景观公司遵循一期的景观风格,继续营造超高绿化率的森林式小区,打造层次分明的绿化体验,每栋楼前设置差异化的景观,实现移步异景的景观效果。设计时充分利用植物的季节特性,在园区绿化设计的季相变化上做到二季有果,三季有花,四季常绿。通过不同高度、不同色彩、不同质感、常绿与落叶对比的品种进行合理组织搭配,丰富景观层次。采用“一轴、一心、一带、两组团”的整体景观架构,打造伴山林而居的特色住宅。根据恒基•都市森林的具体地形、区位、景观朝向和户型配比的要求,因地制宜、点板结合,营造丰富的园区形态。注重轴线关系和空间围合,体现较强的仪式感和层次感,组团内结合景观设计,营造宜人的邻里交往尺度。宅间主要采用小场景设计,打造宁静典雅的生活环境。在景观设置中还增加了主题式儿童乐园及老年人的活动功能区,闲暇时间,老人和孩子不出小区即能在公园般的环境中呼吸鲜氧,享受尊贵品质生活,演绎优雅人生。

45%超高绿化率,一半是建筑,一半是园林。崇尚自然、向往返璞归真的环境空间是人们的追求,恒基•都市森林倾力打造醉美的景观园林,树木花草与建筑等共同构筑着和谐舒适的环境,四季更迭中演绎着不同的美景,真实呈现200亩森林花海里的大美生活。恒基•都市森林,每一个细节都蕴含着精心锻造的品质,在泰山脚下200亩森林里的世家官邸中,到处都是随心的惬意与舒适的享受,尊崇与荣耀在此倾情绽放。

三期项目全面开工,户型面积95-170平,全城预约登记。佛光路通车在即,北上高大街开工在即,周边路网、配套日益完善,项目潜力显露无疑。

项目地址:擂鼓石大街127号(擂鼓石大街与佛光路交叉口)

K33路,57路公交车恒基•都市森林站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