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名牌“Ashley爱室丽”进驻泰安万达金街

泰安站  2017-11-09 08:55

最近,全球生产规模、北美销售遥遥领先的世界知名家居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怀着极大的热情,首次进入山东泰安!

Ashley爱室丽家居泰安店,位于泰安万达金街A区,将带领泰安的消费者尽情领略,精彩纷呈的纯正美式家居风格,体验超高性价比的美式实用生活方式!

Ashley爱室丽家居于1945年创立于美国,畅销全球123个国家,超过700家门店。 他们以时尚的设计、出众的品质, 多样的选择得到世界各国喜爱!

从轻松质朴的美式复古风,到粗旷与时尚兼具的都市工业风,再到优雅美式经典,以及实用简约的美式现代都完美呈现,让每个家庭都能在爱室丽寻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家居风格!

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系列的情景化布置,更是打造出融入感极强的生活空间,流连于门店内的消费者,仿佛置身于纯正的美式生活氛围中,惬意而不失格调!

在这里小到刀叉,灯具,挂画,地毯,大到成套家居可以一站式购齐,并且所有饰品和家具能够搭配到!随着爱室丽家居的到来,泰安人拥有一个纯正美式的家不再是梦想!

最后双十一盛典即将开幕,爱室丽为泰城小伙伴带来了超值福利,想要买家具及软装饰品的朋友,一定要进店选购!Ashley爱室丽•双十一特惠1.本次活动全场产品88折优惠,力度空前;2.消费满5000元即可抵扣200元;3.消费满18000元送价值3000元的多功能沙发!

店面地址:万达金街A101-117店面电话:0538-5088566

守株待兔不如抢套万达熟铺建面约70-200㎡金街美食铺 财富稍触手可得

销售热线:860 8888  招商热线:332 1777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