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力彰显!泺亨(泰安)国际物流园长城路沿线工程金日开工!

泰安站   2017-09-18 08:48

[摘要] 作为泰安市的重点发展项目,泺亨(泰安)国际物流园一直受到泰安市政府及泰安高新区管委会的关注和支持。9月17日早上9点17分,泺亨(泰安)国际物流园长城路沿线工程开工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作为泰安市的重点发展项目,泺亨(泰安)国际物流园一直受到泰安市政府及泰安高新区管委会的关注和支持。9月17日早上9点17分,泺亨(泰安)国际物流园长城路沿线工程开工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泰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书记律云彪、泰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段崇海、泰安高新区建设局局长马迎芝、泺亨集团副总裁泰安莱佛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国庆、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子华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工典礼活动。

今年5月,泺亨(泰安)国际物流园仓储部分正式动工,经过四个月有条不紊的建设,当前物流园一区1#至4#仓库已完成封顶工作,即将进行室内装修,有望成为个使用的仓库;另外一区5#至8#仓库已完成上梁施工、9#、10#仓库及大门挖槽施工接近完成。随着延长城路工程的开工,标志着泺亨(泰安)国际物流园区的工程建设进入跨越式发展阶段。

活动现场,泰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段崇海、泺亨集团副总裁泰安莱佛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国庆、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子华等领导嘉宾先后致辞。

活动最后,在泰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书记律云彪下令下,多台挖掘机、推土机同时启动施工,现场礼炮齐鸣。预示着泺亨(泰安)国际物流园长城路沿线工程的正式启动。

泺亨(泰安)国际物流园由新加坡杰出50企业泺亨集团投资开发建设,项目整体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设施先进,充分满足货物运输、仓储、陈列及国内外商品展示交流等用途。项目总占地面积67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其中物流中心占地570亩,建设面积40万平方米,投资18亿人民币,配套占地100亩,建设面积20万平方米,投资9亿人民币,共计投资27亿人民币。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面向中国华北、华东地区,同时辐射东北亚的综合性区域物流中心,是泰安新一个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并将为泰安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作为新加坡杰出50企业,泺亨集团深耕泰安多年,将泰安人民的幸福放在首位。无论是建设物流园还是泺亨国际社区,集团始终坚持着企业经营的理念,促进区域的良好发展,将物流中心打造成未来的新经济增长点。在不久的将来,泰安物流业必将迎来跨越式的发展,成为物流行业重要的一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