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度4次加推 华新奥源时代持续热销 再续传奇

泰安站   2017-09-14 09:09

市场是检验品质的标准,热销是品牌魅力的自然彰显。入市2年来,华新·奥源时代不惧市场变化,以品质、品牌和口碑赢得了市场及客户的广泛信赖。2017年至今已经连续三度加推,三次热销,完美在市场中实现了华新奥源时代的品牌认同度和口碑美誉度的领跑。作为年度第4次加推新品,二期中央楼王8#楼在广大购房者的需求下于9月12日应市加推,一举取得开门红。

9月12日上午,营销中心现场热闹非凡,云集了大量来咨询8#楼新品的客户,近百组客户参加了8#楼的选房购房者心情急切,个个蓄势待发瞄准心仪房源。当天8#楼选房签约率达到70%,再次彰显市场对华新·奥源时代的青睐。

本次加推的8#楼位于2期中央,坐拥超大楼间距,观景采光视野极佳,所推出的房源是125-135㎡经典三房设计,全明通透,户型遵循舒适尺度设计,极显居住舒适感

正如一位参与选房的客户说:“客户们之所以追捧华新·奥源时代,最重要的原因是像华新这样有口碑的开发商,产品品质以及物业管理是非常有保障的。只有真正的好产品,才能被市场和客户持续追捧。2017年对华新·奥源时代来说,是不断带给市场惊喜的一年。”

当天在营销中心现场为成功选购8#楼的业主举行了锦鲤有“鱼”金蛋送奖活动,现场一派热闹。

华新·奥源时代四次加推四次热销,创造了泰城南市场的佳话。在当前激烈的房地产竞争环境中,华新·奥源时代以名企之姿,恪守“品质”标准,筑造高端生活。每一次与市场交锋,都载誉而归,“奥源品质”也成为泰安南品质生活的完美体现。

华新·奥源时代 “楼王”8#新品开盘
震撼来袭
在此友情提醒每位关注华新奥源的客户
速速开启抢购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