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鸥鹏获“2017中国年度商业模式创新大奖”

——“教育+”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泰安站  2017-08-10 09:25

8月7日,第十七届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开幕。新鸥鹏凭借“教育+”的创新模式,在“2017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颁奖典礼上,荣获“中国年度商业模式创新大奖”,董事长周永勇加冕“中国年度商业模式创新人物”。

博鳌论坛定位于中国地产界首脑级会议、思想性论坛,致力将房产行业精英聚集一起,找寻全新思路及广泛深入的合作机会,记录并见证中国房地产历史轨迹,推动行业持续向前。

教育+地产:搅动万亿新蓝海

商业对决,模式为先。房地产下半场,带着对未来的思考与梦想,新鸥鹏不断尝试探索,确定了“教育+”在行业发展中的样本价值。

据统计,2017年国内教育市场总规模将超9万亿元,国家意志成为教育产业进入黄金期的拐点。教育反哺地产已成白银时代下新鸥鹏的突破之术。

处于发展战略机遇期的新鸥鹏,目前已完成全球6大教育中心、15座教育营地的布局,7月新收购国内一所大学,与洛杉矶一中学的合作协议正紧锣密鼓敲定,上下游产业链日臻完善。

大鳄林立的地产“红海”,竞争激烈,外部环境不断挤压房企生存空间。入市便是江湖,新鸥鹏紧抓“教育地产”门槛优势,在规模不断突破的当下,从整体战略上树立鲜明的企业品牌。通过对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导入,不断强化溢价能力,享受产品价值带来的红利,加速完成企业“教育地产”DNA的打造。

新鸥鹏获“2017中国年度商业模式大奖”

教育+社区:1+1>2

教育地产的战略之路越走越宽阔时,新鸥鹏开始从顶层设计上思考教育与社区运营的逻辑关系。

市面上,教育与地产的结合多是以销售为主诉求,也就是学校+住宅的简单组合。但在新鸥鹏,一种教育地产的革命性产品正加速落地。

“全周期教育社区”是新鸥鹏当下着力研究的新命题,它要求在地产开发中,通过项目定位、研发设计、园林景观,把教育功能前置。通过在社区构建“0-100岁教育成长体系”,将产生1+1>2的文化价值,并塑造新鸥鹏独特气质的社区品牌。

目前,新鸥鹏正把一篮子教育元素根植社区:社区分龄教育、成长档案,社区图书馆、家长大学、5大陪伴体系、K12中心……在这里,孩子可以通过场景小品对世界进行认知启蒙,家长可以通过培训学习不断提升,老人可以在老年大学获得价值认同。

动力强劲的新鸥鹏模式

商业模式创新背后是企业的综合竞争优势,在新鸥鹏,教育的稳健与地产的高效并行不悖的运转。做产品时,用教育情怀精益求精,定战略时,地产的市场基因更趋理性。

相对于急速扩张的行业现状,新鸥鹏考虑的是在以利润为核心的前提下,保持规模与利润平衡。用“现金牛”产品,实现稳健的财务表现。

独特的运营思路让新鸥鹏在保持自己的节奏和步伐时,将数个权威奖项收入囊中: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中国教育地产领军企业、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20强……

现阶段,新鸥鹏正积极优化经营矩阵,在产品上更聚焦,在战略上更聚焦。对重庆、山东、四川、上海等先发城市进行重点拓展,为实现企业利润增长提供规模支持。受益于“教育+”模式推动,新鸥鹏将大力运用收并购、股权合作、资源共享等投资策略,完成中国教育地产品牌的发展愿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