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倒计时!华新奥源时代新品三房震撼来袭

泰安站  2017-07-25 10:58

[摘要] 2017年不知不觉已走过了一半,这半年你的工作是否有了提升?你的生活是否有了改变?华新奥源时代2017年上半年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在售房源全部售罄,7#楼101㎡和122㎡精品三房更是一经推出,当天售罄。

2017年不知不觉已走过了一半,这半年你的工作是否有了提升?你的生活是否有了改变?华新奥源时代2017年上半年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在售房源全部售罄,7#楼101㎡和122㎡精品三房更是一经推出,当天售罄。

华新地产坚守责任国企开发理念,扎实建好每一栋房屋,让每一位客户买的放心住的舒心,深耕泰城20年,赢得了泰城30000业主的信赖与支持,受到了市场的关注与好评。华新奥源时代为满足新老业主的不断需求,现加推6#101㎡和122㎡精品三房,凭借其合理的户型布局、超大的采光面以及多房朝阳的优势,一时被赞誉为奥源时代的三房,也成为泰安南城最备受关注和期待的户型。

华新奥源时代前期推出的101㎡和122㎡新品三房得到了客户的一致青睐,购买的业主有的是刚生完二胎的四口之家,有的是和父母孩子共同居住的三代同堂……需求不同,但大家对奥源时代精品三房却一致好评。

后期还有慕名而来的客户在迫切等待奥源时代新品房源的加推,一天多个电话,三天一个到访,还有粉丝在后台询问何时再推新品。

华新奥源时代101㎡和122㎡精品三房,户型方正,双卧朝阳,拥有高达11米的超大采光面。卧室采用大飘窗设计,阳光和风景争抢入户。客厅、餐厅和阳台相连,122㎡三房的双明卫设计,都成为这两个三房户型的诸多亮点,空间足够大,采光足够多,功能足够全。

南城翘首期待新品火爆入市

101㎡和122㎡三房再度加推

待您激情遇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