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新品公寓样板层盛大开放 全城火爆认筹中

泰安站  2017-07-24 10:27

7月22日,红遍泰安、全城期盼的万达新品公寓迎来了样板层盛大开放的辉煌时刻!整个活动现场可谓是人气爆棚。随着3号楼新品公寓样板层的开放,泰安房产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财富机遇!

 

上午九点,前来签到的嘉宾、新老客户络绎不绝,整个样板层开放活动还未开始,已然沸腾如海。

  紧随一段激情飞扬的摇滚演出之后,新品公寓样板层开放盛宴的序幕真正式拉开。领导分别上台致辞,在讲到关于新品公寓的投资属性时,在场嘉宾对新品公寓产生了浓厚的投资兴趣。

  精装交付、配套升级、服务升级、酒店托管、房东轻松……作为一个低总价的精装投资品,万达新品公寓可以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在热闹的氛围下,领导上台开启启动球,预示着新品公寓样板层正式仪式圆满成功!随后泰安万达还为现场的来宾准备了抽奖活动、节目表演。不仅让大家欣赏到精彩的表演,还有礼品拿回家!


  随着典藏金钞获奖者上台领奖,整个活动接近尾声,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所有媒体及嘉宾对万达新品公寓进行了参观,并对新品公寓的投资前景增加了极大的信心!

奢装样板层盛大绽放,

全城火爆预约中!

公寓只此一栋,财富逐套递减!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