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新奥源时代 错过了全家人都不会答应事情

泰安站   2017-07-24 09:45

[摘要] 华新·奥源时代101㎡和122㎡阳光三房自入市以来备受好评,凭借布局合理、多房朝阳、超大面宽等优势,成为目前泰城南楼市中备受推荐三房产品。

华新·奥源时代101㎡和122㎡阳光三房自入市以来备受好评,凭借布局合理、多房朝阳、超大面宽等优势,成为目前泰城南楼市中备受推荐三房产品。无论是刚步入婚姻生活的甜蜜小夫妻,还是温馨的三口/四口之家,抑或是三代同堂,奥源新品三房都能充分满足他们对家庭居住的需求与想象。

父母说,经常团聚是的快乐

多数的我们都面临过这种情况,作为厂区职工,单位有宿舍,可空间狭小,结婚生孩子了异常拥挤,父母过来更是没有地方落脚居住,一家人难得团聚,父母也是常常担心和牵挂。

现在好了,奥源时代新品三房, 122㎡舒适户型, 101㎡的实用三房。一套房源就可以让父母与子女一起居住,为奔波的孩子做顿饭,接送孙子孙女上下学,一家人长聚在一起,享受平凡却人间至情的天伦之乐。

奥源时代业主中,有这样一个大群体,他们是结婚数年的夫妻,有一个或两个孩子,在遇到奥源时代之前,他们住在小两房或厂区宿舍里,两个孩子渐渐长大却还要挤在一张床上,亲戚朋友来还得打地铺。蜗居的日子,让生活都变得没有味道了。

一位业主的妻子这样说,遇到奥源时代的三房,就仿佛给他们蜗居的生活照进了一束光芒,奋斗了多年,就是为了可以在下班后回到宽敞明亮的家里,和家人一起享受幸福的家庭时光,空间变大了,连家里的幸福气息都慢慢变多了。市场上有许多的三房户型,可奥源时代是选择,设计方正,空间合理,连的房间也可以放下一张舒适的床。

孩子长大了,对于隐私和独立有了更深的需求,渴望有属于自己的小空间。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家庭里两个孩子都希望有专属自己的房间,尤其是性别不同的子女。青少年孩子对独立空间的追求,不仅仅只是一个房间,更是内心的成长。
在奥源时代的三房里,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房间, 打开门时全家其乐融融;关上门,是自己的小小天地。拥有了这独立的步,才能走好成长的每一步。

房子买的不仅是一个居所,更是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在奥源时代的三房里,有父母的关心叮嘱,有妻子的幸福微笑,有孩子的玩闹满足,这些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实现父母、妻子和孩子的家庭愿望,给他们幸福,就是家庭生活的意义。

华新奥源时代
满足一切对生活的想象
实现我们对家人的承诺
6号楼101/122㎡三房荣耀加推
即将开盘,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