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和物业礼献盛夏 庆祝业主入住三周年

泰安站  2017-07-23 09:39

多年耕耘,无限收获,恒基置业多年地产开发进程中打造出一系列品质名盘,用实际行动捍卫地产品牌,赢得良好口碑。作为恒基置业积淀多年的品质力作,恒基•都市森林自面世以来便以高端的设计理念与精致的园林景观吸引了众多倾慕者的眼光。至2017年7月,恒基•都市森林一期业主已经在这里度过了三年的美好生活。19日,为了庆祝业主入住三周年,人和物业礼献盛夏,在恒基•都市森林下沉式广场主办“同心共建文明家园暨业主入住三周年”消夏晚会,与众多业主欢聚一堂,分享入住三周年的感悟。

晚上7点整,在点点星辉的笼罩之下,人和物业刘伟经理发表了精彩致辞,他代表物业公司感谢各位业主对物业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服务中将继续保持一流的水准,为业主打造温馨的居住氛围。随后,动感的儿童舞蹈《欢庆》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恒基•都市森林的业主、泰山区幸福泉幼儿园的小朋友、老年大学的学员们以及人和物业员工纷纷呈现了精彩的节目。消夏晚会中的有奖互动问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互动的模式让业主们在工作之余能够一起休闲娱乐,与朋友邻居交流互动,增进感情,业主们纷纷积极参与,畅谈恒基•都市森林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恒基•都市森林由恒基置业倾心打造,挺拔的建筑掩映在高密度的景观植被中,超高绿化率是小区独有的景观特色,春夏秋冬,四季更迭,呈现的皆是醉人美景。小区里南会所内设有专业健身会所,不出小区即能享受专业健身生活。室内下沉式恒温泳池满足您随时畅游的需求,巨大的玻璃天幕倒映着园区的美景,虽挥汗如雨,亦同样是一种享受。此外,全方位的科技配置让居家生活更加方便舒适,赠送中央空调系统、除霾新风系统,搭配一卡通入户管理系统和紧急呼叫系统,在享受安全便捷的同时给居者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

一直以来,恒基置业执着于优质的住宅建设和高品质的居家生活,在严苛打造项目硬件配套的同时,致力于为业主提供高标准、高附加值的物业服务,让恒基•都市森林业主追求美好居住的梦想得以实现。恒基置业旗下物业服务公司——人和物业提供精细物业服务,用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全方位高标准的要求,提供24全天候的管家式贴心服务,细微关怀,妥贴备至,满足居者生活的多方面需求,服务于业主的方方面面,获得业主的一致好评并多次获得业主赠送的锦旗。

人和物业的全方位服务不仅仅局限于业主的日常生活,还多次组织各种形式的社区文化活动,为小区内的老年人成立老年大学分校区,定期开展各种特色课程、消夏晚会、儿童运动会、免费健康查体、业主采摘节、爱心春游、幸福百科大讲堂等形式多样的社区文化活动,打造出独具特色的社区生活气氛,积淀出丰厚的社区文化底蕴。经过多年的不断壮大,人和物业现已发展成为在泰安地区具有代表性的物业管理企业,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多年发展历程中,人和物业一直发扬“开拓创新,精细服务”的精神,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无微不至的关心,以及素质过硬的员工,促进了公司服务水平的提升。在日后的发展中,人和物业将以充分发挥物业价值,确保物业保值增值为目标,继续为广大业主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项目热线:0538-6611199

项目地址:擂鼓石大街127号(擂鼓石大街与佛光路交叉口)

乘坐K33路与57路公交车恒基•都市森林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