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华城南郡再启交付,欢迎业主归家

泰安站  2017-07-19 16:08

[摘要] 新华地产联手国企中建五局,以品质为坚守,以责任为担当,共筑新华城南郡,区别于部分在建筑团队上缩减成本的开发商,做品质如一的优质产品。

责任新华“国企品质”
新华地产联手国企中建五局,以品质为坚守,以责任为担当,共筑新华城南郡,区别于部分在建筑团队上缩减成本的开发商,做品质如一的优质产品。

骤雨初停,溽暑消退。在这样一个好日子里,新华城南郡开启了为期五天四栋楼座共计696户的交房工作。

一大早,晓风尚显清凉,已经有客户早早到达交房现场,迫不及待想要看一看自己的新家。

随着来办理交房业主渐渐多起来,现场的气氛也愈发热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

世界上有一条最美的路,叫做回家的路——

验房伊始,相信每个人的内心都应该是忐忑的,随着随行工作人员耐心的答疑解惑,业主们内心的一个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脸上露出笑容。

验房结束,行走在绿草如茵的社区中,与来时又是不同的心情,来时的期待、激动与忐忑变为此时的踏实、安心与信任,这样的心情转变未必是每个开发商都可以给予的。而我们致力于细节与品质,力求每一位业主的满意,以责任感承担起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园。


新华城南郡
105~270㎡实景现房
品质楼盘清盘倒计时
VIP LINE:0538-5888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