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矿万境水岸170-206㎡传世名门 一席私藏

泰安站  2017-06-15 16:03

今天,给大家说说,万境水岸即将推售的大平层不说别的,只说他们的户型——

170-206㎡传世名门,不仅是对财富人生的深刻理解,更是对生活品味的经久考验。对于万境水岸来说,一切都要以人为本,无论是一家三口还是三代同堂都需要满足 。

G2-B    3+1室两厅三卫 建筑面积:约206.05㎡ 国士名家 登峰藏云

媲美别墅的6米挑空客厅,视野当然更宽阔,光线充分入内,身心也获得巨大舒缓。高一层的空间,高一等的格局。约18米超大面宽,清风、阳光限度地光顾家的每一个角落。

G2-A 3+1室两厅三卫 建筑面积:约186.32㎡ 鸿儒世家 一席传承

上图绿色区域就是一个多变空间,如果你是三口之家,您在拥有三个房间的同时,还可以拥有一个非常舒服的

书房、或是休闲室。如果您家中人口较多,还可以装修为独立的卧室,四个房间总归够用了吧。左下角的入门次卧套房设计且预留烟道,同一屋檐下的独立空间,让陪伴与交流更有温度。

G1-A 3+1室两厅三卫 建筑面积:约170.41㎡ 学林雅筑 书香名邸

空间开阔明亮,尽揽多功能健康园林美景,采光通风极佳,推窗即瞰景。在每一个清爽的早晨,被鸟儿婉转优美的歌声唤醒,站在阳台上看尽满园的养眼绿色……这种舒适的诗意生活在万境水岸体现得淋漓尽致。

万境水岸#G1#G2大平层,3+1室两厅三卫 传世名门,实现生活各个阶段不同需求,完美实现三代同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