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瑞鼎峰国悦府羽毛球世界冠军挑战赛正式开赛

泰安站  2017-03-26 14:44

3月25日,由中瑞鼎峰地国悦府23393元/平方米[泰山]国悦府0套在售、泰安市体育总会、大众网泰安频道主办的“春来国悦决战巅峰”羽毛球世界泰山挑战赛在泰山国奥健身中心开幕。

随着泰安市体育总会主席路敦庆宣布比赛正式开赛,946名羽毛球爱好者将开展激烈的竞技角逐,各组别名将获得与世界羽毛球鲍春来挑战资格。

此次大赛竞赛项目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将分为三个组别:甲组(18-35周岁),乙组(36-45周岁),丙组(46-55周岁)4个项目开战。竞赛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公布的现行规则;预赛及总决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单局比赛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决赛采用15分制,8分交换场区。分两个阶段进行: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附加赛。

大赛各组别将获得800元现金奖励+奖杯+吉祥物,并获得与鲍春来挑战资格;各组别亚军奖励500元现金+奖杯+吉祥物,并参加鲍春来颁奖仪式;各组别季军奖励300元现金+奖杯+吉祥物,并参加鲍春来颁奖仪式;各组别第四名奖励百元礼品+吉祥物。

为了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参赛选手在赛场上也是拼劲了全力。“鲍春来是我喜欢的羽毛球运动员,但随着他的退役,已经很多年没有在赛场上见过他的身影了。这次能有这样一个活动,让我们这些羽毛球爱好者一睹风采,真的很高兴。希望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一名参赛选手告诉记者。

大赛将于3月25日—26日举行小组循环赛,4月2日—3日举行淘汰附加赛,4月9日举行决赛,4月15日下午举行颁奖仪式、明星见面会以及鲍春来挑战赛。

另据主办方表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从3月24日起至4月14日可前往中瑞鼎峰国悦府23393元/平方米[泰山]国悦府0套在售售楼中心即可领取羽毛球世界鲍春来泰安球迷见面会门票。见面会门票领取地点:中瑞鼎峰国悦府售楼中心(环山路市政府西8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