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旧书换绿植 “换”醒绿色希望

泰安站   2017-03-26 14:39

都市里的人们在繁忙与疲惫之间,总喜欢在视线的角落中填充一抹绿意,偷得浮生半日闲;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总是对书中的知识充满了好奇与渴求,然而包装精良价格不菲的书籍却让他们望眼欲穿。春天已至,万物吐绿,恒基·都市森林伴着春天的气息,开展“旧书换绿植”活动,我们倡议用孩子手边的旧书,来换取一盆绿色的多肉植物。我们会将这些书本送到需要它们的孩子们手中,给予他们渴求的知识。如果您愿意,在送书的时候您也可以与我们同行,让孩子亲手去传递这份爱心。

书是知识的海洋,是人类文明的源泉。但是在我们周边的生活条件比较差的山区有着这么一群孩子们,他们渴望接受教育,但是他们的教育条件有限,他们渴望学习、渴望书籍,但是只因为他们中有的家庭收入有限,每一笔开支都要经过精打细算,根本很少会有买课外书籍的机会。本次“旧书换绿植”活动会让一本本旧书变成一颗颗公益的水滴、慈善的爱心,恒基·都市森林将他们汇集到需要的人手里,让他们重现光明,让书的价值大化,同时向孩子们普及环保再利用的绿色生活理念。

恒基·都市森林提供了5000盆精美的多肉植物用于此次“旧书换绿植”活动,凡是年龄在7-14岁的儿童,均可以在家长的陪同下到恒基·都市森林完成指定微信任务后用至少三本旧书换取萌萌的多肉植物一盆。用于换绿植的旧书必须七成新以上,书页无污损、无缺页及较严重的涂画;所捐的书刊内容必须为除学习工具书外的课外读物,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的儿童读物。所有获捐的图书都会由恒基置业分类打包,分批次送达附近乡镇的学校,让书籍二次发挥能量,为想读书而又没有机会的孩子带去希望。本次活动自本周六(4月1日)正式开始,请于4月1日后8:30—16:30到恒基·都市森林售楼处参加活动,直至5000盆多肉植物发放完毕活动自行截止,可以持续关注恒基·都市森林的微信公众号HJDSSL,随时掌握活动的新进展情况。

暖暖的春日里,与孩子带着旧书一起,到恒基·都市森林换取一盆萌萌的多肉植物,让家中闲置的书籍发挥余热,为贫困的孩子点亮读书的希望。恒基·都市森林正值植物的盛花期,在花瓣飞舞中进行一次亲子踏青之旅也定会让您的兑换行程不虚此行。

咨询电话:0538-6611199

兑换地址:恒基·都市森林售楼处(擂鼓石大街与佛光路交叉口)

乘坐K33路或57路公交车恒基·都市森林站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