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安恒大城】注册恒房通,工作之余来赚钱

泰安站  2017-03-24 14:16

[摘要] 不管您是专职的从业人员,还是赋闲在家的全职太太,只要您下载【恒房通】推荐亲友购房,购房客户享受购房额外98折,你可以获得总房款1%佣金线上支付……

身为月光族的你还在为这尴尬的处境烦恼吗?不要犹豫了!泰安大城全民经纪人正在招募中,邀你赚大钱!

不管您是专职的从业人员,还是赋闲在家的全职太太,只要您下载【恒房通】推荐亲友购房,购房客户享受购房额外98折,你可以获得总房款1%线上支付,快速到账,让你的钱包鼓鼓胀胀,不上班也能轻松赚钱!

恒房通是恒大地产集团推出的一款手机APP应用依托互联网时代的便利,发挥网络营销的强大功能。恒大集团推出“恒房通”,意在去中介化,客户,减少中间成本,推荐购房者,成功即可获得1%奖励,让利于民,回馈用户,带领大家一起进入全民经纪人营销时代,邀请全民一起轻松赚大钱!这些仅仅需要您拿起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注册,便可轻松赚大钱!

恒大地产集团恒房通全面升级已于3月6日发布新版,如果您是业主或者想要了解恒大各个楼盘项目,下载恒房通,足不出户,便可轻松浏览恒大楼盘新资讯及优惠活动!

当然还可以注册恒房通成为兼职销售员,新型赚钱工具,轻松卖房,便捷提佣。

【注册流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恒房通”APP,即可注册

下载“恒房通”,在注册页面输入姓名及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按钮,手机收到短信验证码后,输入验证码,并设置“恒房通”注册密码,即可完成注册。

推荐客户成功签约后3个工作日,系统自动将实得划转至您绑定的账户,发送及时,线上支付。

泰安恒大城 大城新品 暖春钜惠

恒大地产集团联动,千亿钜惠让利于民,泰安恒大城暖春盛惠现房新品礼献全城,二期7号楼建面约130㎡舒适三居,约7.3米阔景宽厅,带装修交付,预计2017年8月交房,今年买今年就能住新房,届时欢迎新老业主推荐或自购!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