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安恒大城】民生恒大 匠心筑家

泰安站  2017-03-24 13:48

[摘要] 恒大持之以恒将“民生地产”放于首位,精心铸就每一个项目,力求给广大购房者提供高品质住宅……

2016年的楼市风云变幻,品牌房企业绩高歌猛进。2017年1月6日,数据显示恒大地产2016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近十年来中国房企“销冠”首次易主。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同比增75.2%;合约销售均价为8355元/平方米,同比增5.9%,实现量价齐升。值得骄傲的成绩,荣耀征途,恒大砥砺前行20余年,从未忘记梦想初的梦想——为人们建筑宜居的生活家园。

在这些荣誉与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恒大倾心打造精品住宅的初心与决心。恒大持之以恒将“民生地产”放于首位,精心铸就每一个项目,力求给广大购房者提供高品质住宅。恒大地产自创立以来,矢志奉行企业公民理念,坚持打造民生地产,以优质的精工产品,满足老百姓安居、宜居、乐居梦想,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到教育、扶贫、体育、文化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之中,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共赢发展做出不懈的探索和努力。

匠心筑城 大境人生

泰安恒大城传承恒大地产理念,深度洞察城市人居需求,并凭借恒大品牌优势、产品品质、无理由退房等优势卖点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泰安恒大城内拥风情怡景园林,小径蜿蜒、凉亭清爽、情景小品情趣满满,与数万株珍贵花草树木和谐共生于此,休闲、阳光的自然之地,给人营造出舒适浪漫的生活氛围,人在其中流连忘返,生活于此更是惬意安适。外部风情商业街,集超市购物、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为业主打造便捷生活圈。社区内部休闲会所已投入使用,丰富了业主的日常生活,会所集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室、钢琴室等设施,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享受闲暇生活的惬意美好。

双湖大城 醇美生活

恒大地产千亿新品暖春钜惠活动,多重优惠大放送,泰安恒大城响应集团号召,醇熟大城新品加推,二期7号楼建面约130㎡舒适三居,约7.3米阔景宽厅,带装修交付,预计2017年8月交房,今年买今年就能住新房,醇熟大城,品质生活,大园林大配套大社区,美好生活看得见。

赚钱集结令 恒房通全新升级

恒大地产集团“恒房通”全面升级,新版发布,倾力打造“全民营销”移动网络平台,吹响地产新时代之号角。恒大诚聘兼职经纪人,扫码注册恒房通,工作之余,轻松创富。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