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二篇章—帮你解读天房美郡国际城

泰安站   2017-02-21 14:53

[摘要] 一花一木,大千世界。在这大千世界,能找到一处令人心旷神怡,放飞心灵的理想家园,简直是人间美事。环看泰安驻地,也就天房美郡,傍山傍水,灵气逼人。

一花一木,大千世界。在这大千世界,能找到一处令人心旷神怡,放飞心灵的理想家园,简直是人间美事。环看泰安驻地,也就天房美郡,傍山傍水,灵气逼人。

1

天房美郡整体分为三期开发,一期为英伦风格的洋房别墅;二期为法式高层、别墅和泰师附小附近的洋房,三期为天平河以北至泰山大街区域的artdeco风格的小高层、高层及商业综合体。现在为一期开发产品,分为南北两个地块。目前在售的为一期北地块的洋房,有多层和小高层电梯洋房,面积为87㎡-179㎡,分为两居室及三居室两种布局。北地块洋房为英式风格建筑,外立面采取涂料,大坡顶塑造英伦原乡风情。南地块目前主推别墅产品,分为联排和双拼,面积210㎡-408㎡。楼台、前庭后院、挑空及阁楼等赠送面积丰富实用。英伦风格庭院环绕,下沉院落依势而建,中空天井私属花园。

住宅别墅依湖而建,仰山而落,湖光山色,尽收眼底。天房美郡国际城传承新古典建筑风格,摒弃华丽繁复,而专注于对建筑的精心构筑,于简约时尚中彰显华贵气质与深厚文化底蕴。无论材质的选择还是线角的雕琢,都体现了天房美郡国际城在建筑细节上的独具匠心,将英式古典的浪漫情怀与现代气息完美结合,为雄伟的卧虎山增添一抹优雅从容。

2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