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徽京国际广场全合作伙伴答谢会

——暨新年营销工作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泰安站  2017-02-21 09:35

[摘要] 2月20日晚,“感恩2016,共赢2017”徽京国际广场全合作伙伴答谢会暨新年营销工作启动仪式在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业内同仁、各媒体代表、业界精英等约200余人共同出席活动盛典。

2月20日晚,“感恩2016,共赢2017”徽京国际广场全合作伙伴答谢会暨新年营销工作启动仪式在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业内同仁、各媒体代表、业界精英等约200余人共同出席活动盛典。

本次活动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现场座无虚席。徽京国际广场项目作为岱岳区的重点建设项目,得到了泰安市、岱岳区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相关领导更是亲临活动现场,泰安市安徽商会会长、泰安市徽商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士卿、泰安市徽商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杰、泰安徽商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 、徽京国际广场项目营销总监李纪刚、山东初唐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劲松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

美轮美奂的繁花似锦舞蹈表演拉开了本次发布会的序幕,首先泰安市安徽商会会长、泰安市徽商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士卿先生致欢迎辞。王会长对各级领导、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各合作伙伴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王会长表示2017年徽京国际广场将推出更加积极的营销政策,助力合作各方事业更上一层楼。

王会长致答谢辞

自2016年12月10日项目正式开盘以来,徽京国际广场一直领跑泰城商业地产,对项目阶段的成功销售的原因,项目营销总监李纪刚先生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李总表示,项目占据高铁门户的核心位置,采用先进的LOW-E中空双层玻璃幕墙技术、全自动立体停车系统、十年统一经营管理,这一切都只为更好地为业主服务,保障资产保值增值。2017年,项目将把剩余产品全部推向市场,力争再创销售佳绩。

李总介绍项目情况

随后,山东初唐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劲松就项目2016年渠道业绩进行了说明,并就2017年新的奖励政策予以了阐述。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对在2016年表现突出的分销商代表进行了表彰。

陈总讲解分销政策

分销商颁奖

为表彰山东初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2016年的优异表现,主办方还特邀著名书法家林启善现场题字,将一幅大气磅礴的《沁园春•雪》赠送给山东初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在活动过程中,主办方还准备了抽奖环节,现场嘉宾、2016年度分销商代表以及王会长分别为幸运嘉宾抽取了奖品。

王会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给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徽京国际广场项目今年将完美交付,如果您已经错过了项目的开盘,那入主徽京国际广场的后时机您一定要把握住了,详询400-890-0000 转 8080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