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基·都市森林路网再升级 繁华皆尽享

泰安站  2017-02-17 16:25

[摘要] 北起环山路南至东岳大街,路线总长4200米,技术标准采用双向四车道城市次干路的佛光路于2016年8月起开始正式封闭施工,截至目前大部分道路沥青铺设完毕,即将正式通车。

北起环山路南至东岳大街,路线总长4200米,技术标准采用双向四车道城市次干路的佛光路于2016年8月起开始正式封闭施工,截至目前大部分道路沥青铺设完毕,即将正式通车。

另外一条对于恒基都市森林至关重要的道路北上高大街也有了新的项目进展,2016年9月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北上高大街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北上高大街的建设工作正式立项。2017年1月11日,泰安市环保局公示了《北上高大街建设工程环评受理情况》,这份文件明确告诉我们,北上高大街终于要开始动工了!

此次的北上高大街修建工程,西起白凤路,经过双龙路、双龙河、佛光路、天烛峰路、明堂路、明堂河、科技中路,东至博阳路,长度约4200 米,规划为城市东西双向六车道次干路。项目总投资 33445.44 万元,建设工期为 24 个月。北上高大街的修建将恒基·都市森林与宝龙城市广场生活圈融为一体,路通价更涨业主受益。

身为城市精品生活的典范,恒基·都市森林融合优的城市生活资源,凭借高尚的居住氛围引领着泰安上层生活,是泰安成功人士居住生活的臻品。项目一期大境已成,二期新品持续热销中,户型产品从95平方米-150平方米,实用型,改善型,豪华型一应俱全。建筑南北通透开间开阔明亮。百平以上户型均有南北阳台,泰山景色一览无余;标配中央空调、朗思威除霾新风系统、一卡通入户管理系统,人性化智能科技设计处处彰显业主的尊贵。小区内还独有位于小区内部的健身会所,不出小区即可得到专业健身教练一对一的指导。完美的软环境与高端的硬件配套将恒基·都市森林打造成为泰城为数不多的养生健康居所。

恒基·都市森林东侧佛光路开通在即,北侧北上高大街即将动工修建,恒基·都市森林潜力日益显现,抓住有利时机,为自己、为家人购置一套好环境、好房子、好服务的家,让你爱的他们在国山脚下悠然畅享一线城市人居标准的生活。

抢房热线:0538-6611199

项目地址:擂鼓石大街127号(擂鼓石大街与佛光路交叉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