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势待发 共创未来”恒基置业2017年年会隆重举行

泰安站  2017-01-23 20:51

[摘要] 1月22日,恒基置业“聚势待发共创未来”2017年年会在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恒基人欢聚一堂回顾成果与收获,畅想未来与希望。

1月22日,恒基置业“聚势待发共创未来”2017年年会在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恒基人欢聚一堂回顾成果与收获,畅想未来与希望。

人屏互动的动感舞蹈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舞蹈演员的优美身姿与大屏画面的完美互动给现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开场舞蹈中出现的一个个恒基置业开发建设的楼盘正是恒基人一个个坚实的脚印,凭借稳扎稳打、拼搏奋斗,恒基置业走到了今天。

随后,董事长张继明先生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给全体员工带来新春的问候。

总经理陈红女士对各部门2016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感谢所有恒基置业员工对公司的辛勤付出。

恒基置业各科室员工为现场观众带来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动听的儿童歌曲、充满激情的军体操表演、诙谐搞笑的cosplay舞蹈以及令人捧腹的相声表演等,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了答谢恒基置业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年会上特别准备了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旋转拖把、苏泊尔豆浆机、苏泊尔电火锅、雅迪电动车、周大生金项链等奖品被依次抽出,年会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现场还设置了“抢”的环节,员工互动点燃全场,浓浓的年味伴着好运紧随而来。

年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的心更加贴近。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员工们的倾情演绎,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呈现出恒基置业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面对2017年,恒基置业满怀憧憬,激情澎湃,将一直坚守发展房地产业的不变初心,始终以业主的需求为导向,秉承“领跑品质人居”的企业愿景,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泰安的房地产业注入持久发展的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