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年砥砺辉煌 中瑞鼎峰喜迎2.0时代

泰安站  2017-01-21 16:38

[摘要] 1月13日,中瑞鼎峰地产于北京昆泰酒店召开集团年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6,展望2017,开启中瑞鼎峰地产的下一个辉煌十年,中瑞鼎峰地产喜迎2.0时代。

1月13日,中瑞鼎峰地产于北京昆泰酒店召开集团年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6,展望2017,开启中瑞鼎峰地产的下一个辉煌十年,中瑞鼎峰地产喜迎2.0时代。

活动当日,中瑞鼎峰集团全体员工集体出席,共襄盛举。会上总结,2016年集团公司销售、回款双双超过KPI,2016年成为中瑞鼎峰集团的丰收年。

2016中瑞鼎峰实现跨越发展,2017力拓10城15项目

中瑞鼎峰地产2016年在工程管理及综合实力提升方面也获得了很大提升。工程管理方面获得法国BV集团的高度认可,BV集团的评分显示,鼎峰项目安全工作处于国内上游水平;综合实力方面,2016年Gresb评分,中瑞鼎峰地产获得中国区非上市公司名的骄人成绩。2017年,中瑞鼎峰计划将业务拓展至10城15个项目,加快拓展速度,打造更适合当地人居住的个性化量身定制服务产品。

截至2016年,中瑞鼎峰已进入中国10年,并在环渤海区域开发超过10个项目。2017年,中瑞鼎峰将在立足现有业务的基础上,突出开展新的业务模式,中瑞鼎峰即将迎来下一个10年,并将进行战略发展。WP2.0时代已经开启。

泰安公司荣获两个佳

泰安公司极力营造的国悦府项目,荣获中瑞鼎峰集团佳营销团队与佳工程团队两个荣誉称号,相信在2017新的一年里,泰安公司能取得更大的成就,为广大业主建设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房子,为城市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晚上,中瑞鼎峰地产迎来盛大晚宴,全体员工共享美食盛宴,各项目公司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大家共同庆祝并带来新年的祝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