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路有您更精彩--【大展鸿府】老客户年终福利大放送!

泰安站  2017-01-16 13:40

[摘要] 一路有您更精彩,【大展鸿府】老客户年终福利大放送,健康礼盒等你来拿!

2016后一天的钟声已在时光中悄然离去,回首遥望鸿府曾经走过的日子,感谢400多位鸿府的家人们,正因为有了你们,我们才走到了今天,才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感谢你们的一路相伴。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诸位亲人的关怀和支持。

 

为此,我们给每一位入住鸿府的家人们,准备了,新春健康大礼包。

送礼送健康!通过这份健康大礼包,纪念你们在鸿府度过的开心日子,也希望你们能在新的一年里更幸福、更健康、更快乐!

不在乎价格,重要的是,鸿府对亲人们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一份由衷的谢意。

2016年鸿府的工作得到了亲人们的一致认可,这是鸿府2017年征程的动力!

2017年,鸿府将迎来奋进的一年,项目二期荣耀面世。正是大展地产对“品质铸就生活”的不懈追求,才能在12年的征途中砥砺奋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