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吃饭,我买单”~【大展鸿府】免费霸王餐活动,全城开吃!

泰安站   2017-01-12 15:21

[摘要] 俗语云“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然而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即将被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俗语云“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然而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即将被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大展鸿府年终推出“你吃饭,我买单”活动,凡在大展鸿府合作门店就餐,并且购买大展鸿府88㎡两房的客户,可凭“你吃饭,我买单”优惠券及就餐发票,在享受餐费(高不超过1000元)免费的同时,可额外获得2000元的优惠券哦!

如今,在车水马龙的喧嚣城市之中、在钢筋水泥的都市森林之中,在无可抵御的雾霾侵袭之下,人们很难听到悦耳的虫鸣鸟啼、欣赏到随处盛放的百花,即便想抬头看看皓月当空或繁星满天,也会觉得是铺上了一层浓重纱帘。

因此,生态型城市住宅——大展鸿府的出现,为人们营造了梦想中才会出现的

“城市世外桃源”!

大展鸿府紧邻泰城第三轴——泮河城市中央公园,其拥有5700亩湿地景观,其中水系约有177万㎡,绿化及景观占地约为278.7万㎡。泮河公园,一个真真正正被称为“泰城巨肺”的公园。生活在大展鸿府,出门即能享有繁华生活,更能安静养心,两者兼容兼得。

大展鸿府冬季深切关爱老人,联袂海尔集团,倾注匠心构造89㎡温馨适老产品样板,为老人营造健康舒居,畅享幸福温馨的天伦之乐。89㎡适老产品,年终盛惠,“车”,特惠,458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