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佳斯·天悦府:责任企业 勇于担当

泰安站  2017-01-11 16:27

[摘要] 2016年,福佳斯集团在自身取得跨越式发展的同时,秉承“百年基业,经营为本;崇实尚义,回馈社会”的发展理念,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6年,福佳斯集团在自身取得跨越式发展的同时,秉承“百年基业,经营为本;崇实尚义,回馈社会”的发展理念,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促进民生,大力投身城市旧村改造建设

福佳斯集团积极投身旧村改造建设,2013年5月,福佳斯集团进驻泰安,为改善城市形象,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投资建设福佳斯·天悦府项目。为充分保障旧城改造过程中拆迁居民的切身利益,在各级政府及有关各方的关心协调下,2016年年初福佳斯集团妥善解决了历史遗留的社区购房安置房源问题。目前项目一二期已按时交房,三期福园应市加推,力争为泰城人民打造一个幸福美好的家园!

爱心企业,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2016年3月份,媒体对泰山医学院大二学生万双霞患上极为罕见重度脊髓炎的情况进行了报道,为了给万双霞治病,父母将烟台家中收获的苹果拉到泰安来卖,当时福佳斯集团得知情况后,立即对万双霞伸出援手,一次性订购了4万元苹果并将4万元货款送到万双霞的手中,随后福佳斯集团将订购的苹果全部免费发放给泰城市民,并号召大家进行爱心传递,经过市民爱心募捐,终筹集3万多元善款全部交到万双霞母亲的手中。福佳斯集团作为一家责任爱心企业,对该家庭也是持续关注,后又在项目营销中心设立苹果代销点,为这个雪上加霜的家庭分忧解难。

2016年8月份,福佳斯集团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举行了“中秋献爱心、情暖敬老院”活动,先后进入省庄、山口、邱家店、粥店等多所敬老院慰问关爱老年人,使他们能够感受到我们的爱,安享晚年。

此外,作为责任企业,福佳斯集团向岱庙街道辖区内低保家庭送去爱心面粉,为这些低保家庭奉献一份爱心,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作为企业,福佳斯集团将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供好的产品,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真情回报社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