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矿高创中心孵化器项目喜封金顶

——南城未来万境可鉴

泰安站  2016-12-26 08:58

[摘要] 要闻丨高创中心孵化器项目喜封金顶 南城未来万境可鉴

创新,引领城市拔节向上
成就一座城市的光荣与梦想

12月23日上午10:18,随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高创中心孵化器项目完成主体结构施工,顺利封顶!

在南城五矿·万境广场,迎着明媚的阳光,我们见证了这荣耀的一幕。参加高创中心封顶

仪式的有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高创中心主要领导、五矿地产泰安公司、施工方负责人及监理方负责人等代表。

高创中心孵化器项目(以下简称“高创中心”)于2016年1月28日开工建设,3月奠基动工,根据总规划设计方案,总建面约13.3万㎡,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与五矿地产(泰安)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建设。这座承载了企业梦想的大厦,将成为南城高新区的企业聚集地。

政企携手城市发展风向标

高创中心,政企携手打造,建成后将带动产业发展,成为泰城首屈一指的企业聚集地。

孕育城市未来 提升区域价值

泰安高创中心,南城企业商务封面,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味、完善城市功能,促进配套设施的完善,进而提升高新区区域价值。

容纳200多家中小微企业 形成产业集群

以“孵化器+技术平台+产业基地”为模式的一条龙产业孵化体系的高创中心,形成南城产业集群,为高新技术聚集区的形成提供源动力。高创中心建成后将容纳200多家中小微企业,带来2万高端商务人群。

形成城市商务封面 汇聚客流资金流

建成后的高创中心标志着南城CBD的建设跃上一个新的高度。其科研、商务、办公、贸易、咨询、金融、会务洽谈、人才培训等服务必定会加速人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汇聚,为区域和商业带来流动客群、机遇和财富。

高创中心封顶,耀世亮相在即,值得期待!新南城,新格局,更加自信而坚定!面向未来,五矿·万境广场将以更加自信的步伐,夯实南城。面向未来,中国五矿将始终以创新作为发展的大动力,推崇持续发展,与自然和谐共处,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精诚合作,在实现全球化、建设百年央企的道路上,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